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和个刚失恋的妹子吃宵夜,妹子哭的眼睛都肿了,黑眼圈化

遗忘
昨晚和个刚失恋的妹子吃宵夜,妹子哭的眼睛都肿了,黑眼圈化妆品都盖不住。 真是难为她了,也许吧,曾经的前任也是这样吧。在她身上也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太在乎对方,迷失自我。 爱是共同成长,做真实的自己。 突然感觉自己之前的感情观好幼稚。 有时候我会经常问不同的女生,你男朋友都怎么对你的呀,送了什么礼物给你呀。为什么这么问,了解别人的感情史,别人做了什么,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好的学习,提升自己吧。 另外主要是衡量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太差了,先不说优秀吧,至少及格吧。是不是真像前任说的那样不好,总得弄个明白,对比,对比。给自己内心个交代,给自己一些鼓励。我自己都知道,我做的其实很不错了,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认可和鼓励吧,用事实说话。 我问了6个分手和单身的女生,基本上我做到的比她们男朋友做到的,多太多了。甚至女生都很好奇,为什么你这么好,还会分手?让她们摸不着头脑,表示怀疑。 我的回答是,也许吧,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的时候,你对她的好,都是应该的,而不是从爱的角度出发了,算是缘尽了吧,她并不是我走到老的人。 以前刚分手,我真的怀疑过自己做的确实像前任所说太差了吧。不过随着自己的了解和认知,随着时间越来越觉得,我越发觉得做的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我也有没做到位的,但人无完人,我也不是所有都知道的,就像我也包容别人的缺点,因为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完美的人。 今天和我现任女友聊天,是她追我的。因为七夕快到了,所以她比较主动,先送了我香水,我打算回个礼吧。所以和她聊起了护肤品,了解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现任觉得我好懂这些女人的东西,和前任分手后开始了解这些,自己也开始爱惜自己,也保养,敷面膜,说以后终于可以两个人一起护肤了,加上这几天刚好也去做了功课所以更清楚了。 就送这个礼物,我挑了两天,她用的是阿玛尼,迪奥和tf的口红。我原本决定买迪奥999色号的吧,后来买了ysl的,冲着包装盒。但看到兰蔻出了限量款,退款又改了兰蔻。刚好她也没有用过,因为她说了圣罗兰商标好丑,我也说了女王权杖,但是不喜欢口红外观,口红是好的,哎,颜值控,没办法。不过到最后我没和她说我送了什么。 她后面说,很感谢我前任,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让我更了解女人,更会关心女人。 其实听到这句话,我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之所以会了解,是前任分手那天告诉我的。等到我学会的时候,那个她却不是她了。

6温暖
19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忧郁的底色中透着温情,生活是最好的老师,接近现实,才能有更好的诗和远方……

很认真的读了你长长的留言,能感觉到你是一位善于思考和总结的细心MAN,能够在经历中成长的人注定能吸引更多优秀女人来到身边,分手只是结束一段不适合的关系,了解女人,也是为了更好的相处,看好你哦。

遗忘
5年前
对对,老师说的是。我之所以觉得遗憾,其实她也挺好的。只能说缘分让我们相识,也让我们各自一方。算是缘尽了吧。

遗忘
5年前
谢谢,老师的鼓励和倾听。

遗忘
5年前
在别人身上看到自己,有点觉得惋惜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