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谓充电型的关系是指我们在和有些人交往时,会感觉自己好像

马丽丽
所谓充电型的关系是指我们在和有些人交往时,会感觉自己好像变得更有能量,更自信,更有勇气,更果断,更生动,更富有生命力,更能够面对自己,更愿意主动探索世界,感到更自在,更安全,这种关系就像是在给我们充电一样,让我们的电量从一格充到两格到满格。而耗电型的关系会让我们感觉自己很差劲,感觉自己失去了能量,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这个世界,感觉自己的情绪很糟,好像失去了梦想一样,很泄气,如同手机电量一点点的下降。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和钰蓉
你总是困乏无力、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脾气暴躁、这都是因为你的能量场太低,负能量太大造成,那是谁偷走了你的能量呢。 那些未解决的问题会大大的消耗你的能量,也就是我们通俗所说的耗神伤气。 你可以试着想象一下,你和某人吵了一架,最后不了了之了。你们分开之后但你却无法释怀,问题在你心中越变越大,越变越大,最终占据了你的能量。在科学界,称这种时间为“吸引场”,物质越多,吸引场也就越强大。 我们之所以对过去无法释怀,之所以自怨自艾,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悲剧发生后,我们常常不能重拾自己的身份与和谐,并持续陷入消极的能量中,将注意力集中在指责与过去已发生问题,白白将自己的能量消耗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过去已发生的事,同时把个人能量源源不断的送回到在过去。 很显然,你为过去的事花费太多的能量,那你就给当下,创造、行动所用的能量就会越少,所以你没有力气去做任何事情。 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心脏数理研究院的人发现,持续表达的消极情绪会紧随缠绕于你的DNA之上,并妨碍精神与物理能力。你向宇宙发射出去的消极能量,只会招致能与之共振共存的能量。简单的说,在你扮演受害者,或者对他人大发雷霆时,真正受到伤害还是你。不如主动避免能量的过度消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