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孩子的作业非常非常愤怒,是代表有创伤嘛,真的非常非常非
好运连连
对孩子的作业非常非常愤怒,是代表有创伤嘛,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愤怒,不知道对写作业为何那么的愤怒,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如果完成了就感觉如释重负,非常庆幸
4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是一种创伤反应
2
咨询师
吴英梅
8个月前
61"
1
咨询师
唐静
8个月前
如果有持续的愤怒的话,可以就这个话题好好讨论下了
咨询师
李少泉
8个月前
压抑产生投射,你投射的事情未必针对孩子,而是你以前压抑了的东西,而你并不知道,其实都在潜意识里。这个时候不去做自己的工作,而去针对孩子那是无用功。就好比墙上有电影投射的影片,不去改变录影带而去改变大屏幕上的电影一样。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最近遇到一位这样的人,一开始很投缘,可是我发现她不懂得关心,为人处事不周到,让我吃了很多亏,当我关心她之后如果自己也不舒服她不懂关心,还会有些怨气。 和这样的人相处掌握分寸感非常重要,多了少了都不和谐,有点累。
叮当
要搬家,搬家上火,家里破烂太多了。不想东西都扔了。楼房还没装修,应该去哪里找房子 。都没有住的地方,应该去58同城找房子吗。应该怎么租房子。装修还得放一段时间。上火。应该先把东西搬到租的一个房子那里。。我不知道去哪里租房。我这里要动迁。在拆房子。上火。没有房子去。不知道上哪里找房子暂住。
叮当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在家。我说上班,我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酒吧。她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能说自由职业和上班了。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纠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别人总是刨根问底。她知道我上午10点13点有空,下午15点到16点有空,我应该说我是什么工作 。
单身的苦
人,只能由自己叫醒,别人是叫不醒自己的。 人,如果不选择主动进步,主动成长,未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人活一生,贵在凡事自己都可以由自己做主,哪怕有些不能,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去追求。只要你愿意叫醒自己,管住自己,放下过去,创造未来,才能从积极主动的成长过程里,越发充实、成熟、蜕变。叔本华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伤害别人很容易,但想去改变别人,即便没有阻挠,那也是很困难的。”我们每个人,只有先叫醒自己,然后做好自己,才能真正让自己占据主动位置。就像想要去改变别人的人,是傻瓜,只有及时地叫醒自己,避免掉进坑里,凡事都靠自己去面对,去解决,去成长。这样,人生的层次才越来越高,生命的风景,才越来越辽阔、迷人。
你的芒果甜吗
真的分了,又自我反思了。 看聊天记录,我一次又一次患得患失消极负面情绪,让他感到累,不信任一次一次加深,感情一次一次变淡。我分不清楚是自己有不配得感,还是他不想再继续,或者两者都有。总之他出差回来后基本不主动联系我,见面吃过一次饭公园散步还是我闹了才去的。但又确实非常耐心哄过开导过让我理解他的工作压力和时间管理,他比喻说就像一个人工作特别累回到家还要有人和他吵架一样。但后来我的情绪和行为失控,一次一次的质问,干扰到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激怒了他,所以就被删了。 如果不是你出差回来让我的期待 严重落空我会这么消极负面吗?为什么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呢?那个说我快乐他就快乐爱我爱到不行,说把我当女儿一样培养的的人去哪里了?那些出差时画的让我使劲攒着的饼都去哪里了?我也有过很多阳光积极甜蜜的时候吧。
亦雪
下雨了下雨了,又下雨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