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匿名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7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8个月前
这世上谁没有自卑呢?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倾听就好了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6"
咨询师
郭兵洁
8个月前
每个人都可能自卑,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优势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听听就好,她也就是随口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被老板说了两次怎么你的理解能力,一次是那时说的比较混淆问题点比较多,我开始误以为是他说的那张单据的人。我这个人可能得接受直白了当说法。后面他再说了我才知道他的问题点,后面这次是他跟我说了几个要点,问我时我答复了一句说这四个都要补单。还没完全说完整,他就来一句说我怎么你的理解能力,他又复数说了下我说我知道你说明天早上这个先处理。其他可以晚点,感觉他需要的是我得把他原原本本细节说出来,但是我很多时候就有这方面表达缺陷,我可能大概知道要怎么操作,但是我不能一下子很细节的表达出来他的原话,现在发现自己在职场上大缺陷是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彭灵
演唱会的主办方不敢直接加价卖票。他们找了黄牛,让黄牛帮他们卖票。没有黄牛,主办方不会很愿意办演唱会。明星和黄牛是共生关系。明星表面上抵制黄牛,是为了维护自己在粉丝心中的形象。王菲有一场演唱会主办方只放了八百张票。其他都给黄牛卖。所以演唱会的票很难抢。主办方和明星赚了钱,全部黑锅却让黄牛一个人背。这是内部人说的
嘉嘉游
如何线上聊天判断对象三观这些呢 如果突然直白问这些问题会不会不太好,线上人也是会伪装的,哪怕是线下呢,人突然问这些问题会不会很奇怪呢,该怎么隐约的了解这些一个人三观 五观 人品这些呢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Happy
为什么有人只喜欢挣钱。
叮当
我嘴不甜,我也不会夹声音。我也不会来事,我根本就做不了主播。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我也过不了周任务,我想放弃。我比较适合当观众。我啥也不会。我也没有才艺。我想退出公会。也不会有大哥送我礼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