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什么都是完整的了 我想有缝隙和裂痕 因为我发现
牛奶
我不想什么都是完整的了 我想有缝隙和裂痕 因为我发现 当我越来越完整 就没有和他人连接的欲望了 喜欢的人会忽然不喜欢 充满热情会忽然回到落寞的感觉
9温暖
15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伟
8个月前
裂缝才能透进光芒,才能有连接。本来也不会有完整。
1
咨询师
马佳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缝隙和裂痕,与之共存的生活着也未尝不是一种“完整”,不必纠结,过好自己,自己舒服最重要。
咨询师
程璐璐
8个月前
为什么完整了就没有和他人连接的欲望?
咨询师
刘燕飞
8个月前
不需要追求完整,缝隙和裂痕也很珍贵。我们不需要成为被世俗雕琢精致的器具,微瑕是我们还鲜活的证明,是生命力的象征!加油!!
咨询师
靳超男
8个月前
换一个角度理解完整 或许可以说是:自洽 与自我 他人 世界互动过程中的觉察与接纳 不再一味的置身于冲突中挣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阳
我这个人对心目中的自己有些执着,我觉得这世界上执着的人可能都比较善良。我这个人又比较没耐心,因为我常常会有放弃的想法!当我放下了,没过多久又会捡起来。这么反反复复的,发现啊!发现自己很可爱,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反反复复,放下了又拿起再放下再拿起的人!所以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像一个“举重运动员”,换句话讲吧!就是找自己做自己的过程有些拧巴!不够一路阳光,一马平川。不过我发现当习惯了拧巴之后,自己有时竟然忘记了什么是拧巴了。还找到了特别的一个自己。虽然这自己和心目中的自己有些出入,但谁说活着就一定要是心中的样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自己不要太坏和悲观就好,人这辈子苦那么多,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啊???
小凡2020
突然心情很烦躁,回答了同事一个问题 下一秒就被截图发给别人了,莫名背锅 看来我之后还得注意下说话的圆滑 如果不是自己的要求,就加个前缀 哎 被出卖的感觉 气死了 感觉那个同事很没有脑子 不能转答成自己的语言再传达吗 非要截图我说的话,真的气死了 好在不是太大的事情,以后真是得注意! 好生气啊!!
sedona
感谢今天的我自己能化了一个很漂亮的妆,成功换了一个风格当辣妹,还提前了一个小时完成任务,还对今天的事情有所准备 我真是太棒太棒啦~吃又吃不胖,又很百变有风格,现在还这么可爱,对世界充满感激。而且我的成长环境比那么多人不容易,在大城市都能活得好好滴
绵绵
甩手掌柜,我称他为甩手掌柜,我问过年买什么礼品送家人?不用问我,你安排就好,我老公就是这种,一切你安排就好
笙亓
一只狗狗常年在被电击的笼子里生活,后来它被放出来,再路过那间笼子时,还是会去里面呆一会儿。 这是什么实验? 就像我们长大后体验亲密关系时,也会不自觉的重复儿时与家人的模式。
LeiyanQ
就这个叫徐楚帆的,是上学期新转来的,我都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在我开玩笑捉弄别人的时候,他突然从背后揪住我衣领就把我拖进厕所隔间里,把我关在里面打,一边打还一边问我错哪了,我回答不出就不让我休息,就这样整整打了一个中午才放我出去,还发朋友圈嘲讽我,现在我已经成了班里的笑话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