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匿名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魏明月
8个月前
失恋是“曾经拥有而后失去”的阵痛,像心里一块熟悉的拼图被抽走,疼但带着回忆的余温;而“妈妈不要你”是根被拔起的恐慌,像原本扎根的土壤突然消失,那种“不被世界最该爱你的人接纳”的恐惧,是更深的孤独与绝望。 不过这种感受往往藏着误会或情绪冲动,需要我帮你梳理一句想对妈妈说却没说出口的话吗?或许说出来会轻松些。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天塌了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程度不同的痛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是的,这是俩种不同的痛,阶段不同,痛的程度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儿子做的烧烤架和火,我做的老头老太太,可能是我老了时候向往的画面
叮当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芊芊
小N
之前的自己非常有安全感,而且内心强大,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如今刚参加工作,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不知如何是好,以前也非常有温度,如今变得十分冷漠无情。
lumen
我每次考试最开始都很认真准备,别人一看到我这样就说我考试能过,但我一听到就会觉得这样说出来就会不了了,然后我就会心态特别崩,也无法好好对待这个考试了。最后就真的没过了,我真的很绝望,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为什么总觉得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控制我
雨季不再来0407
我对我的孩子小时候比较忽视,3岁之前。因为我之前不喜欢孩子,生下来以后也不觉得讨厌,三岁之前没怎么带过。三岁以后,自己带了。孩子23岁,很独立,什么事都自己做决定。现在对孩子的影响就是他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谁,他也正常交女朋友,女孩都很喜欢他,学习好,会吹萨克斯,篮球也很好,长得也比较帅气。我其实比较不赞同合适结婚,我觉得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结婚。但是我也不想左右他。我是就看着,还是需要做点什么?我儿子觉得我挺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