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匿名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失恋是“曾经拥有而后失去”的阵痛,像心里一块熟悉的拼图被抽走,疼但带着回忆的余温;而“妈妈不要你”是根被拔起的恐慌,像原本扎根的土壤突然消失,那种“不被世界最该爱你的人接纳”的恐惧,是更深的孤独与绝望。 不过这种感受往往藏着误会或情绪冲动,需要我帮你梳理一句想对妈妈说却没说出口的话吗?或许说出来会轻松些。

天塌了

程度不同的痛

是的,这是俩种不同的痛,阶段不同,痛的程度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上一份工作上市公司 薪资待遇也满意 得罪上司,上司还挑唆其他同事对我的态度,上司经常会工作上为难我,刚好处于一个部门内部低谷期,部门业绩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而我所处于板块业绩达标率也没有完成对比其他板块完成率是最高的,这种情况下她把其他板块的业绩压力放我担子上,我的业绩增加许多,其他同事业绩压力减少,在这个情况下,还是部门各个板块都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当然我也没有,我目标完成率还是比其他人高,我的业绩占部门业绩的一半,因为我三个月还是达不到这个业绩,我上司对我说下个月在达不到可能想要换人,可是其他部门伙伴已经连续5个月不达标,我问了其他人并没有告知过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因为我得罪上司了,聊完当月我顺利完成业绩了,完成并不是好事,又一次把下一个月业绩目标增加了,明显是我完不成的,又想起了她的话,完不成就找人代替,工作也经常为难我,不配合我做业绩,这种情况我选择离职了。现在也找到一个大公司,总的差不多,就是薪资低之前低了些,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想着这件事情,假设当初坚持又会怎么样,思来想去会产生不开心情绪,而且过去事情为啥要纠结 比较没有意思,我想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比较好,有人可以给我个建议吗?我总是会不自觉想起这件事做比较...

和硕宝亲
我想要个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