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时间晚上闭灯看手机,会对眼睛有损伤吧。会导致失明吗。住
匿名
长时间晚上闭灯看手机,会对眼睛有损伤吧。会导致失明吗。住楼房住平房打灯都要花钱。其实我想省钱。我是不是做错了
6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关灯看手机,对眼睛刺激较大,如果不开灯,可以打开手机的手电筒。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想省钱没有错,不过爱惜身心更重要,否则要花更多的钱,你说呢?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闭灯看手机伤眼睛的,建议还是关灯休息吧
咨询师
陈俊兆
8个月前
没有对错,只是选择。选择省钱,害伤眼睛,还是不省钱,保护眼睛,这选一个而已。 但是!我在想眼睛出现问题看医生不是更花钱吗?!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该看的时候看,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男友说感情他输不起,什么都输不起 一定要赢
若相惜
为什么总是容易被渣男欺骗
奇奇
宝宝不要我抱要奶奶抱 孩子从小我带大,孩子1岁半了,可是孩子的奶奶教孩子不要妈妈,一见到我就像见到鬼一样大哭,我该怎么办
明天
这一刻我也真的下定决心想分手了,家境各方面不如我的人不想再谈了,谈了两年整天找理由借口无所事事,他之前给予了我精神的力量和鼓励,现在吵架生气也哄两句就玩手机了,我也终于承认他没有那么爱我了,虽然平常还宠我,不过是因为惯性罢了吧,一旦我生气他直接就说宠不了,我娇生惯养,我也终于磨平了我所有的不甘,我不难过不知道为什么甚至是解脱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和老公一起带大女儿去看电影逛公园吃饭。看起来是幸福的一家人。然而我内心却并不快乐。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前阵子和几个闺蜜逛街吃饭的场景。此刻我希望是在自己的家乡、特别后悔来了异地过年
笙亓
心无役则思无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