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午的时候他交我科目三。五点多让去,驾校为了
匿名
上午的时候他交我科目三。五点多让去,驾校为了剩油钱和减少责任,只在驾校内练半个小时。 他一直给我很大压力,我不需要压力也会好好学习观察与反思。 我就跑了三四圈,他不停的责怪我。最后还说“你这练的什么都不行”。 我对他很不满,但我总觉得我回怼他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比如他在从中捣乱。 要是重来一次,我该去表示我的不满吗?
9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岩
7个月前
11"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建议表达出来,如果之后发现他不好好教,可以要求驾校换教练。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3"
咨询师
陈奋
7个月前
可以表达你的不满,并提出你的想法。
1
咨询师
周美芳
7个月前
可以,可以用一致性沟通。你看到你……我感到……我希望……我会学得更好,我们关系也会越来越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有点外貌协会,最近相亲的男生都是30+的油腻男,接触的时候很难受,怎么样才能不看脸,戳瞎自己的眼睛。
若宜
突然一下发现,喜欢了自己就不会被他人无端的炫耀扰乱。。喜欢自己就是自洽嘛,自洽是很重要的。。。怎么能自洽呢
静静
我在恋爱中需要更高的陪伴需求,而且我觉得陪伴需求与我的爱意成正比,而且认为陪伴需求越高等于依赖性越强,我处在一个不想依赖但实则陪伴需求很高的矛盾中。 在恋爱相处过程中我好像需要一对一的关注,但我的恋人认为同处一个空间可以各做各的事情,请问如何处理我这种矛盾的想法呢
雷
人一旦没有更高的追求就会陷入需无,追求肉体或感官的刺激。然而陷入虚无的追求怎么求?
叮当
我还是想加他好友,我还是执迷不悟。我还是想试试,他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了吗。我在去试试。我只要一看到他我就会难过。我应该怎么做。我执念太深。有没有女朋友我也想加下他的v。我可以把他放回人海。我还是想留下一个v。不联系。我在自欺欺人。
飞鸟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