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洗澡不放音乐或者没手机放身边就很焦虑
匿名
为什么我洗澡不放音乐或者没手机放身边就很焦虑
9温暖
19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松强
8个月前
当你意识到一个习惯对自己造成的影响,自然就会产生恐慌和焦虑的!接下来你想怎么做呢?如果愿意,咱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习惯成自然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依赖手机了,或者喜欢有点声音,很多人都这样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过于依赖手机形成的焦虑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很棒的觉察可以继续深入探索,理解自己才能活出想要的样子。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42824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系也好!才30岁的年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内心想解决问题,可是对方一直逃避!说真的不想离婚,只想解决问题!还有一个两岁孩子!夫妻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面对!想不通!
tw
真的很社死啊
我真的好想把这段记忆抹掉啊,我回想起来就社死的不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边总有一些人我内心是看不起的、但是总会因为无聊约不到人而去约他们。这几年为了带孩子方便基本都是待在家乡,家乡是一个四五线城市,接触不到太优秀的人。感觉自己太被动了,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珍珍
我觉得我还可以太年轻了,对于过去我还是太难已释怀了,就算做到了。又怎么样呢?也没有放过自己,让自己好受,对于家人,还有我自己,说的太多了,做了不好的事,我无法做到心中那般美好。心里还是不痛快。虽说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但药物继续吃,养我的责任还是任重而道远。身体也养的蛮好,能吃能睡的,还在想,为什么初期的我,有生病苗头时,为什么说啥也睡不了。 对于自己未来都又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即将等他回来分手的前任,我也已不报任何希望。即然已绝情,没有再厚着脸皮回归,我虽然是病人,但我也是一个完整的,有尊严的女孩,如果我现在回去,我会受到比现在更多的苦,我不能让自己再受伤了。生活上再出错,没有谁再替我帮忙了。这应该就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除了赚的钱少,做的事也不少,生活上的苦一样也没少吃。我去年的腰的问题,就已经折腾我够呛,日夜疼的,连着很长一段时间睡眠质量不好,感觉那颗心都快碾碎了,吃不了喝不了,每一步都走的很难受,还被说,是我运动量太少了,最后不得不做手术。做了手术,也没有好彻底,也是养了大概不到一年,钱还是我父母出的,婆家就有意把我不管,还在我即将做住院的前一天,为他儿子的一点性欲 强行说服我同房,我很失望。事后跟他沟通这个事,给我装傻子,我很痛,日子没法过了。再好的人也被折腾疯了,我怕我以后更难过,这一次,我不会听谁的狡辩。我的心理咨询师们,你们同意我的做法吗?
x
感觉自己的工作早晚要被人工智能替代。而且自己还算是人工智能研发领域的,因而对自己做的东西越来越没有动力和兴趣。不知道该怎么调整心态。
书中人
谁懂一坐在工位就不想工作,也不想干事……只想刷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