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晚上转完一圈回来了。你说人有什么意思。一个人。不生孩子
匿名
大晚上转完一圈回来了。你说人有什么意思。一个人。不生孩子的人生有什么意思
13温暖
20回答
马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不生孩子的人生,可有意思了,前提是,你得找到自己的热爱。如果没有热爱的事物,就算生十个孩子也不会有意思的。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每个人来到世上生活的意义不同,赋予的使命不同,都是有价值啊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我和你相反啊,我觉得不生孩子挺好的,可以好好过完这一生,生了孩子就是无尽的消耗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人生的意义由自己确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人不占便宜就觉得吃亏的人。第二种人既不占对方便宜,也不想自己被别人占便宜。第三种人主动给别人占便宜的人。 大部分人是第二种,有人偏向第一种,有人偏向第三种。所有人跟第三种人的关系都很好,因为他主动让你占便宜。所有人跟第一种人关系,都不太好,因为他处处要占别人便宜。 如果你是第二种人,遇到了第一种人,忍着吧,或者远离,翻脸其实挺不好。 平时,我们要自我洗脑,做第三种人,财散人聚,关系良好,目光长远,未来可期。
叮当
到我后面就没有人接档主持了,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也有事。我有点不想做了。我多接档也没有人说我好。我在哪里都是可有可无的。别人主持到点都有人接档。到我这后面都是空档。我私聊她们,她们说不方便有事。她们有事,我其实也有事。我遇到过很多次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现在我是2个小时的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主持接档,之后后面就没有人替我。我是继续主持还是不主持。我想讨好我自己。例如我是10点到12点,之后后面3个小时都没有人。我每次都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继续接,我也有事。不继续接,她们可能会对我心有厌倦。我不知道到中午12点之后,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拒绝。我只想接好自己的档。
索菲娅
看到她老发自己组织让参加一些付费活动,我很多情绪不敢揭穿恼火愤怒,我知道那是营销活动,其实我都知道她咋样,但是她搞得好像我傻得一样,一直说着自己很好把我当朋友,为我好之类话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全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 除了吵架,就是吵架。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被别人欺负。别人说话我都融入不进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我不知道怎么接话,我就一直沉默。她们还得以为我不理她们。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锻炼聊天能力。家人不爱理我。
别靠近我.
我怕别人说我丑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丑 我怕别人说我穷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穷 我怕别人欺骗伤害我 于是我先试探别人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是自黑成瘾看不起自己 只不过有些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不会像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尴尬难堪.
仅此
变的越来越残忍,就是很渴望把小动物虐待死是什么原因?之前没有,但是最近这种想法很强烈。也很想实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