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一直都是我在娘家带,现在要离婚了,我到底要不要抚养权
匿名
孩子一直都是我在娘家带,现在要离婚了,我到底要不要抚养权?
2温暖
11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从孩子的利益出发,是要妈妈带
匿名
5年前
2岁多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母亲带孩子会更好点吧,尤其是孩子还小的时候。但是如果你没有抚养能力的话,可能你想带都难
相关回答
笙亓
我认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我也不抗拒一份中长期的陪伴 可是在我的认知里 没有什么可以一辈子 感情可以 人未必 是我不相信自己会被无条件爱吗 我确实不相信 我也不会无条件去爱人 就算是我心中 最理想的爱情 也是需要对方纯粹强大的 我很喜欢恋爱 但如果有人对我说一辈子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处在一个 快速变化的阶段吧 或许我还么有到需要这个需求的时候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时候被姥姥姥爷十分偏爱过,我妈也很爱我,就好比我在家吃点心,我爸会骂我,嫌我马上要吃饭了,浪费了点心,(我所有的需求以他的规则为先),但是我姥姥姥爷知道后跟我说,以后姥姥家的点心,你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吃,想吃什么吃什么,我妈和我姥姥姥爷太爱我了,真的很偏心,我心里很感激。 例如我在姥姥家,那会我才上初中,华联发超市宣传单,我躺在沙发里看哪一页久了,第二次去,姥爷就给我买回来,我当时觉得很泪目,我不知道我姥爷咋发现的,她们太知道我懂事,不会开口要。 还有一次我姥爷涨工资,高兴的跟我说,你想要啥,姥爷给你买,而且我每次去,我姥姥姥爷只做我爱吃的,毕竟她们年纪大了,身体各方面导致只愿意吃素,但是会自己吃白菜,给我做我爱吃的……比起我爸非打即骂的模式,姥姥姥爷看见我,接纳我,偏爱我。我知道这不全是我的性格和他们心意,我哥哥姐姐挺优秀的,我是认为,我哥哥一表人才长得像黄景瑜,尤其我姐一表人才,事业编,比我嘴甜,比我聪明,都比我优秀。只是她们觉得,我哥哥姐姐,父母疼爱,亏不着,我爸那样对我,太委屈我了,加上我妈本来就是老闺女,我也是沾我妈的光了,所以我尤其受到偏爱,这不是厚此薄彼,我哥哥姐姐现在肯定更能理解了,就像她们现在也二胎了,孩子们的境遇不同,如果有一个孩子不被善待,也很难一碗水端平了,这是一个母亲珍贵的心… 我也感谢,我妈妈给我底子打的好,我从未仗着偏爱,有恃无恐,娇纵任性。而是加倍感恩和孝顺,这是我妈妈的功劳/:heart。 后来deep seak. 说,这是培养我高共情的核心堡垒,虽然我爸一直否定我的感受,压制我的需求,情绪暴力,摧毁我的共情,但是,我姥姥姥爷,给了我最珍贵的人生底色,让我得以受益和保留下去,这是一份“爱的遗产”/:heart… 所以现在,如果觉得我哪里好,其实是,我妈妈我姥姥姥爷好,我是她们爱的延续,唯有感恩/:heart/:heart/:heart…
遥遥无期
2023年快过去了,回望过去的一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又似乎都不是特别顺心,情绪有些低落 老公下半年开始失业,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适合的工作,难免会有一定的经济压力 孩子小升初阶段,学业压力一下子变重,又非常的拖沓,每天做到三更半夜,我也心力憔悴 我从繁忙的职场退居二线后,除了带娃就做做兼职,想要学习又要花费更多的钱,未来在哪儿也不知道方向 家有老人还需要照顾,同堂三代住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 感觉好像不顺心的事儿全都发生在我身上,有些无力应对了……
夏天
以前跟一个女的,挺好的,感觉她大方,但是现在觉得她挺不靠谱的,信用卡一个月都还很多,账户都被冻结了,我也没说借给她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离职快半个月了,但内心始终放不下,因为是个人原因被迫离职的。其实那家公司对我特别宽容,因为整个部门就我一个女生,其他同事和领导对我特别有耐心,每天也不会跟我安排太多事、还会很友好的对我说不懂就主动问,他们都愿意教,而我却一直不努力也没真正进入工作状态,混了十个月一点进步和成天都没有,工作上经常出错,最后领导实在忍无可忍了然后把我劝退了。我感觉我比失恋还痛苦、就好比两个人谈恋爱,我特别依赖对方然而对方已经被我消耗殆尽了、最后甩掉了我这个累赘。我经常做梦都会梦到我还在那里上班,我觉得特别可惜,即便我找到了下一份工作也会不由自主的和上一家对比,我觉得我再也遇不到这么宽容我的平台了,我很想快点走出来,但我没有任何兴趣爱好,找不到喜欢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
Franksaid
邮件死活不回我。昨天约了开会,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出来。 直到今天我的上司约着开会,一步一步看着前面的分析,才一步一步开始看到一些真相。他才开始给我转发了一封邮件,我才有一些眉目。 什么都不让我知道,又让我去总部面前去解释,我去静坐吗?等着总部问我,我一问三不知吗?。 我能说他是愚蠢呢,还是坏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