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喜欢一个人是应该要用力一些的,做你觉得为我好的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喜欢一个人是应该要用力一些的,做你觉得为我好的事,成为你在为我好里渴望我成为的人,不戳破你以为的良苦用心。 没有迎合,只有体谅,人生艰难困苦,用担当努力把你要的快乐极致保留,给你要的,给你能给的,既要又要也没关系,细腻和冲锋都奉送,没有期待没有捆绑没有我执,我的心意是我的自由,你的来去是你的自由,以课题分离的心态渡人、自渡…
3温暖
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我想,喜欢是一种本能,没那么多好分析,或者说,没那么多想来想去的,去爱去工作去行动就好了。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45"
咨询师
张丽莎
7个月前
如果用这样的心态对待你喜欢的人,你会很少受到伤害。
1
咨询师
赖秀红
7个月前
可能做真实的自己更能让对方有更好的感觉!
咨询师
郭兵洁
7个月前
赞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夏天
被人忽悠了,当面没敢骂他,因为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后来发微信骂她,拉黑删除了
柳智敏
今年23岁 从九岁开始就不开心的原因今天终于找到了 爷爷有玉玉症传给我爸又传给我 小时候爸爸喜怒无常打压冷暴力我和妈妈 从小不高兴会察言观色和内耗 玉玉症让我无法专注学习(今年考研) 一学习就想到不高兴的事想的无法自拔 我也知道不要想 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想啊 跟妈妈说爸爸对我童年的伤害 妈妈说那也没有办法 她也很崩溃 她一个人养不起孩子们没有能力离婚 妈妈希望我以后能快乐健康自力更生 爸爸这一年改变了好多和弥补对我的伤害 是谁要sha三我 应该没有吧 我还是配活着的,真好,又活了一天
低沉的铁三角
一个人上班,带娃。每天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不是工作就是带娃,而且孩子三岁,体质差,三天两头感冒。没有人帮忙,老公在跟没在身边对我的影响都不大。最近疫情,近一个月没见面了,他也很少主动联系我,我感觉我所有的情绪都是自己消化,跟他说只会觉得我无理取闹。有离婚的想法……
叮当
我做梦梦到故去的人了,我梦到我姥爷了。梦到故去的人是好是不好。是不是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叮当
我难过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语音说出来了。我不和别人说,没有人理解我,她们会说我怎么又这样了。我真不爱听。我心里的苦在她们看来就是无理取闹。我不和她们说,没有用。当我烦恼时,我要自己和自己打字打出来。我要自己和自己语音说。只有自己最可靠。靠别人别人嫌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