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失败和丢脸,所以不敢开始
匿名
害怕失败和丢脸,所以不敢开始
8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意识到了,就一点一点去开始做。
咨询师
刘培培
7个月前
害怕失败和丢脸只是一种表象,这种害怕很可能与你从小被养育的方式有关,我们可以来探究一下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开始
咨询师
杨宝英
7个月前
你好,因为很害怕失败和丢脸,所以不敢开始,这是很多人都有的体验。可以具体说一说,你是想开始什么?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失败是人生常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淘宝旗下最佳赞助
有个男的很爱我很喜欢我,对我也是很好很好,但是他才152 我151身高,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嫌弃他太矮了,怎么办啊
Master
我经常不相信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身边的人都在往前走,恋爱,结婚,工作顺利,创业顺利,谈婚论嫁,结论生子,做大做强,只有我好像停在了十几岁的时光里,喜怒哀乐仍在脸上,时间让我长了年岁,却没有让我成为一个合格的大人 我以为我的二十多岁,会去看大山大海,落日余晖,事业有成,没想到,到了曾经向往的年龄,我还在找自己
哪吒
夏天
孩子上二年级,做作业总是粗心怎么办?
在干嘛
昨天因为一件小事 哭到颤抖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