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理解坏人思维贬低别人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匿名
无法理解坏人思维贬低别人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6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习惯贬低别人的人,通常是很自卑的人,通过贬低别人,达到一种内心平衡。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6"
咨询师
朱春华
8个月前
受伤了吗?欢迎来电!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贬低他人能满足他们的自恋。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习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赚钱,一天赚50也可以。我想给家里减轻负担。我想自己赚点零花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别人问你做什么工作呢。我不想说我在家里呆着呢。她们说只要想干就会找到工作。例如摆摊。我不知道卖什么。我也上不到货。
逃跑
知道对方有家庭了,所以就不想去打扰对方,但是我们互相还挺希望能够跟对方做朋友,但是见面吃饭的话就会有一些亲密的接触,就会想要搂搂抱抱的内心觉得不是特别好,嗯,是不是应该避免呢?还是说嗯按照自己的内心来发展呢,担心会对对方的家庭造成伤害
叮当
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不自立,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怎么才能走出障碍。我怕人。我怕她们的目光。人多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无法走出去。我害怕。我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不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想自立,我不想靠别人,我也想争气。可是我还是不争气。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他们在唠嗑。我就自己退缩,我自己不敢出去了。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家人走出去,我发现根本没有人理我。很正常。如果父母病了,我连出去买药,我都不敢。我是独生女。我想走出去。我特别恐惧。我害怕。我怎么才能突破恐惧。走出去。她们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自己走出去就好了。
朱乐
我最近离婚买了房子,女,三十五,第一次自己买房,自己带孩子自己买了房子,以后就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面对一切未知,我很怕,不知道怕什么,一人就是怕,怕的睡不着,不敢睡觉,怕自己一个人生活不了,供不了房子,也养不好孩子,我这种状态能好吗,你有办法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擦肩而过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瞬间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伤怀的人,再深藏于心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 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就算你倒下了,也未必有人记起。 有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时光,然后对方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以后你的人生道路充满了风雨,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正如何炅在向往的生活里所说:虽然我有很多朋友,我也很在乎身边的人,但我从来没有奢望要把任何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有的人就是来陪你走一段。 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感恩遇见,珍惜拥有,足矣,没有人会一直陪你,但一直会有人陪你。
秋天不回来
是他先走近我的,在接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婚姻中感受不到的关爱和理解,有种找到知己的感觉,没想到慢慢的他有了身体接触的想法,我想抽身,却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很纠结很痛苦,一方面由于伦理道德和责任,无法接受自己的这种无耻行为,另一方面却又拼了命的在思念那个婚外的人。我一次次的尝试不再联系他,但每次都思念到掉眼泪而放弃。很痛苦,不知道这种情绪怎么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