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如果醒悟了,也根本不需要他人来渡自己。 所以说,认知
王倩倩
自己如果醒悟了,也根本不需要他人来渡自己。 所以说,认知不在一个高度上,没必要互相征服。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弭晓华
当你的生命之花缓慢地开放的时候, 你散发出宜人的香气和沁人的甜蜜, 然后你才发现这一切是你自己的秘密。 因为你自己是最多拥有它, 最多享用它, 最多感受到它的。 RAMA
李良敏
个体化是一生的过程,不再去讨好别人,不活在别人的认知期待里,知道自己的独特价值,自己有配得感,配得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坦然的接受,坦然的付出。
罗永丽
被在意的人伤害,我们痛苦,愤怒。我们们认为是这件事让我们痛苦,是伤害让我们痛苦。
阿德勒却认为,让我们痛苦的是我们自己,是我们现在的目的让我们痛苦。因为我们害怕继续被伤害,希望对方铭记,珍惜。所以以自己痛苦来惩罚对方,让对方愧疚。同时让自己也获得勇气,面对这一切的勇气。决定我们自身的不是经历,而是我们我们赋予经历的意义。所以,如果我们有从过去摆脱出来的勇气,那么我们也就有了能够让自己幸福的勇气。 接纳自己的过去。
禄晨
今早去外管局领新的居留卡发现即便九点人家开门就去,还是没拿到号,只能等周四再试试看了,只好气呼呼地去旁边一家店吃早餐,坏心情意外被那家店美味的食物治愈啦! 我收集了一些小挫折回收术: 1. 启动错位美学 咖啡洒在本子上?晕染成水墨画边框 错过公交车?正好发现站台海棠开花 外卖送错口味?就当开盲盒(朋友意外被酸辣粉治好了感冒) 2. 制作挫折降维尺 问自己:“这件事会影响我三年后的人生吗?” (90%的焦虑会像漏气气球一样瘪下去) 3. 培养故障幽默感 电梯维修时爬楼梯:“今日份有氧打卡完成” 被鸽约会时泡图书馆:“抢到限定版安静时光” (脑科学提示:每解决一个微挫折,大脑会分泌少量内啡肽——这是专属成年人的“闯关糖”)
游庆涛
人没有走在属于自己的正道上 才会产生“努力”的感觉 大自然里从没见过“努力”这个词汇 喜欢和爱 何来“努力喜欢”“努力去爱” 人难道不是应该活在喜欢和爱里面吗
曾广胜
人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好好地休息, 好好地和自己喜欢的人事物待一待, 不必急于追求正确, 学习对自己真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