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事些你不做会总有人做的,为什么要去牲牺自
段雨萌
“有事些你不做会总有人做的,为什么要去牲牺自己全成他人?” 因为我不想变成你和一样的人。 “只有我们发都声,才有可能听被见。” 2025年结以束前有幸看这到种好片子,想起从小大到在他人看来很次多的“傻瓜”发经声历。虽然每次都撞得头血破流,但是环就境是因此改变了。说幸是运也罢,凑巧也罢,至少争我取过,尽力过,就算结果不如意码起也没有窝窝囊地囊活着。 “人什在么地方都有资说格话”。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朱晓燕
荣格是分析心理学的鼻祖。他勾勒了八种心理类型,分外倾和内倾两大类,分别是: 外倾思维型,这种人按固定的规则生活,客观、冷静,善于思考但固执己见。 内倾思维型,这种人喜欢离群索居,由于判断力贫乏而不愿社交。 外倾情感型,这种类型的人以女性较多,往往表现为反复无常,朝秦暮楚,多愁善感,浮夸,过分殷勤,强烈地依恋他人但情感并不执著。 内倾情感型,这种人文静多思,敏感忧郁,沉默寡言,难以捉摸。 外倾感觉型,这种人追求欢乐、善于社交、不断寻求新的刺激,他们头脑清醒但情感浅薄。 内倾感觉型,这种人爱好艺术,沉浸在自我主观感觉中,与自己的内心世界相比,他们觉得外部世界索然乏味。这种类型的大多数人表现得沉静随和。 外倾直觉型,这种人异想天开,喜怒无常,见异思迁,好高鹜远,不能持之以恒,由于情感转移快,难得知己。 内倾直觉型,这种人往往是能产生一些新奇观念的梦想家,别人看他们不可思议,而他们自己却自视甚高,自以为是不被理解的天才。
张凤琴
知乎上有一网友提问: “看不惯一些人,看到就烦,但又得天天和他相处,怎么办?” 高赞回答是:“允许自己做自己,也要允许别人做别人。” 我们不能让所有人喜欢自己,同样,我们也不可能喜欢所有人。 不如让花成为花,让树成为树,让自己成为自己,让别人成为别人。 讨厌一个人最有水平的处理方式就是: 忽略他,把有限的精力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远离他,眼不见心不烦,与其纠缠不休,不如敬而远之,保全自己。 在人生的旅途中,许多人都只是过客,道不同不必同行。 坚持你喜欢的,尊重你不理解的,做好你该做的。 不生闲气,自有福气,无关之人,不值得生气。
彭珍珍
愿有爱者安稳,无爱者自由。 愿有爱者安稳,无爱者自由。情人节快乐,不止今天。朝朝暮暮是爱,山海辽阔也是自由。无论哪种,都祝你尽兴。有爱就好好爱,没爱就去看山海。人生辽阔,不必困于情爱。
蒋蓉
对各种成瘾者,想自救走出困局的,可以看看这本书
史冬英
关于伤害,其实是一个非常主观、非常个性化的事情,同样一件事,有的人感觉是灭顶之灾,而有的人却可以若无其事。为什么会这样呢? 当某些不好事情发生时,你把自己的位置放在哪里很重要。事实上很多人喜欢在这样的时刻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然后被动地承接这件事,那么你感受到的多数是伤害,你想到的是“怎么这种倒霉的事总是找上我”。但同样是这件事,如果你不去被动地接受,或者说你不配合它,那么事情对你的影响就很小了。 举个例子,国庆节放假你原本打算去旅游的,但正好遇上疫情,你哪里也去不了,那么你怎么办呢?是烦躁、抱怨,想着你每次要干什么都没有顺利过吗?如果是这样,你就陷入到沮丧、愤怒的自我伤害中不可自拔了。反之,如果你想的是,出不去了,正好有一个大大的长假可以补补觉,还可以把之前一直没做完的***做完,还避免了各种外出可能的意外情况,那么这件事就会变成一件美好的事,而完全不存在伤害的问题了。 所以,当你面临那么不如意的事情时,学会“澄清”心理伤害是非常重要的,你配合它,把它当回事,它就是伤害,反之,你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它就不会怎么样你。事实上,你想让伤害变得多大,是由你说了算的。
李娟丽
爱是问题的根源,也是最终的解决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