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说婆婆没有好东西。婆婆靠不住。婆婆不是妈,怎么处理婆
匿名
网上说婆婆没有好东西。婆婆靠不住。婆婆不是妈,怎么处理婆媳关系。尽量不和婆婆闹矛盾。我需要怎么做。做媳妇每天需要干的活就多了。怎么才能让自己在婆家过得开心。怎么和别人相处。怎么和自己的丈夫相处。
11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莎
7个月前
每天找1件小事主动表达感谢,比如“妈,今天的汤炖得太鲜了,我喝了两大碗”“谢谢您帮我收了衣服,不然我下班肯定来不及”。无需刻意,随口一提的认可,能快速减少同住的“理所当然”感。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
1
小燕
7个月前
婆婆不是妈,但是我们也可以把婆婆当成妈,当你把你的婆婆当成你自己亲妈的时候,你可能对待她的方式就会有不一样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不用担心,都能理解婆媳关系及女婿与岳父岳母关系确实难处,但只要尊重且有底线有边界真诚表达自己就好,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我擅长恋爱婚姻及婆媳关系
1
咨询师
陈丽琼
7个月前
在体谅他人的前提下,表达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不知道感恩的人是什么心态
雾都奇遇夜
因为和妈妈关系处不好,妈妈不愿意过来带娃,只接受在老家帮忙带娃,自己对娃,对妈妈,对妻子都很有愧疚感,对妈妈的愧疚感是她带娃很辛苦,她本来该享受退休生活了,对妻子的愧疚感来自于让妻子和娃分别,见不到娃,对娃的愧疚感来自于没能好好陪他,记录他的成长 周末很想回去看看娃,但机票来回要一千多,又有点觉得贵,而且如果经常来回,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只能待个周末,感觉没待多久,不知道要不要折腾,只能待周末是因为请不到假
温柔像酒
昨天我和别人聊天,说应届生还是要考公务员试一试,应届生的机会大很多。可是我又是那种不喜欢特立独行的人。就是寝室里的人不在学习,或在休息我也默认在干什么。 然后浙江的省考笔试也只有一个月了。我也才刚刚了解考公的情况,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总是别人说适合应该可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然后事情堆到一起 什么都做好不好,或者中途就放弃了。
饭饭
内心和灵魂时刻的备受着痛苦的煎熬,已经被自己的执念侵蚀的生不如死了
karendeng123
?
叮当
副卡需要交话费吗。主卡副卡都需要插在手机里吗。副卡是手机号吗。我不懂。可以用副卡注册某信吗。可以在APP上购买副卡吗。怎么购买。需要当面激活吗。还是可以备注自己激活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