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到相亲的男生的手机号。我想和他说句话。因为见面都没
匿名
我想找到相亲的男生的手机号。我想和他说句话。因为见面都没有说一句话。好聚好散。我想和他说声谢谢。我不知道他的手机号。虽然已经结束了。我想和他说句话。我知道他是开中餐店的。我不知道店在哪里。我今天晚上在研究他的店名是什么。虽然失败了。我也不想这样的结果。我应该去他家附近看看。就知道是哪家饭店了。我没有那种意思了。任何关系都是双向奔赴。人家男方不愿意就算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应该这么做。已经失败了,我就不应该再出现了。是男方不愿意。我不说我是谁。他就不会知道我是谁了。我的想法是不是很幼稚。
12温暖
1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我很好奇,为什么见面你们一句话都没有说?到时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你还有一个选择,在心里对他说出任何你想说的话。
小燕
7个月前
你的想法的确很幼稚,是你的内心太执着了,你的内心根本就没有放下,实际上你虽然嘴上说已经分开了,已经没有任何的呃牵连了,但是你的内心一直是想和他有联系的,你的内心一直还是有存在着一丝侥幸存,希望能够跟他继续的希望能够联系上他,然后因为你现在的状态是心思是放在他的身上,是过度的在关注他,既然已经分开了,而且他也不想有任何的联系,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收回你的内心,放弃你的执着,专注做好你当下应该做的其他的事情,把放把放在他身上的心思完全收回来。
1
咨询师
孔德雪
7个月前
你好!你觉得有必要就可以,未完结的情绪需要通过仪式来完结。一个人说出来或写出来都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涩占内心
回避型依恋的怎么处
沈先生
每天到晚上情绪都特别的烦躁,挣不到钱,
实践者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小柯
《关于我没有女朋友的自我觉察 第一篇》 自从正式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我就一直在自我觉察。并且从那以后真正地认识到了女朋友的重要性。我没有女朋友,一直没有。武志红曾说过,如果你30岁之前还没有谈过恋爱,赶紧做心理咨询。不过我是先接触的心理咨询后来才知道武志红老师说过此话。我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太晚了。一想到这我觉得自己很傻逼。或者说我的命很傻逼。 追究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其实可以归结为宅也好,圈子窄小也好,胆子小也好,不优秀也好,都对。但是满足以上条件的男生也有女朋友。 不管怎么说,是我没有女朋友而不是别人没有女朋友。说一千道一万问题在我,我错了。其实有时候我也很委屈很冤。我是一个挺上进的男生,并且是那种感情从一而终的,不会欺骗和玩弄感情。并且也是一个挺愿意保护自己女朋友男生。自认为挺会疼女生的。烟酒不沾,游戏我多年不玩了,更不会为了游戏冷落女朋友。外貌身高周围也评价也都还行中规中矩。那后来我发现,我以上所说的这些点都不是找到或者拥有女朋友的充要条件。甚至烟酒不落,游戏入迷,早出晚归,打架斗殴,甚至嫖娼劈腿沾花惹草这些全占了人女朋友一点儿不缺。 爱情这种事,我觉得,仅仅是我觉得,挺玄。 我还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发小那时候就有女朋友,我请教他。他很感慨地说了一句:“我追我女朋友很容易就追到手了,你谈个恋爱可真费劲。”他没有嘲讽的意思,很直抒胸臆地表达一种情绪。我承认,确实在我身上很费劲。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答案,答案就是我的成长经历和原生家庭。 但这就是答案吗?这答案也太宽泛而模糊了! (先写这么多)
归零
结婚三年零五个月,育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家里开销一直是我出。去年九月份发现老公有网贷,帮其还请近五万的欠款,那会他说以后好好过日子,为了孩子选择了原谅。近日发现老公趁我睡着从我银行卡里分三次转了三笔钱到我支付宝账号,并从我支付宝转出,且删除了支付宝的转账记录。同时问了身边好友后才知道他向多个亲人借钱,钱的去向问他他也不说,而且在和他谈的过程中得知他在我怀孕到生下孩子后就一直没上班,每天打着上班名义在外面和别人玩(据说是上网打球,具体干啥了不知道),现在好绝望,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毁了,嫁了个这样的人,还在没看清他的情况下就生了孩子,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