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喜欢蜡笔小新,但我平时不会学蜡笔小新的活法。代价太大
彭灵
我很喜欢蜡笔小新,但我平时不会学蜡笔小新的活法。代价太大。我不愿意。蜡笔小新就是别人心里有多少雷他就要精准的踩爆多少雷。别人心里有多少炸弹就会点燃多少炸弹。这虽然好玩刺激,但也会被人讨厌,挨揍,挨骂,代价很大。我虽然不怕被人讨厌,或者挨揍挨骂,但我不会故意去招惹别人讨厌。所以平时生活里,我只做有爱心的事。说有爱心的话。
3温暖
7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7个月前
不会啊,我的感受都在,平时跟朋友聊天,朋友说我说话从不扫兴,说我情商高,说我感情细腻。我只是利用蜡笔小新这个教材扩大气量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做爱心事,说爱心话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16"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彭灵
7个月前
不是把阴影的部分藏起来了,平时按照爱心行事。修行修的是自己那部分。别人惹自己生气的时候,遇到这种挑战的时候,多接纳和宽恕。蜡笔小新只是通过小新的调皮把人的恐惧点,愤怒点暴露出来了。目的是希望我们能清理愤怒,恐惧这些爱的障碍。不是为了怂恿我们去放纵阴影的自己去故意惹别人生气。老师,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如何写感恩日记呢
芒果小丸子
一种很矛盾的状态,渴望与人建立联系又排斥 和人接触总是一种木木的状态
嘉嘉游
恋爱五年,感觉现在状态很平淡,有个很坏的念头,想要分手,想换个人谈,因为这是我第一段感情,有想多谈几段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分手是否会习惯,是否后悔,但是我不想要现在这种平淡大感情,男方似乎没想过分手,可是我现在完全没有和他结婚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谈太久了,有时候会想要新鲜感 不那么平淡的恋爱 郁闷…
伸展
看到一个视频,管理层有义务向员工提供情绪价值。因为管理层要为团队的情绪负责。只有团队情绪好了,才能多产出。 我所待过的公司,有一个公司是这样吗?你们待过的公司,有一个这样吗? 天天瞎琢磨。是员工要向管理层提供情绪价值,不是管理层要向员工提供情绪价值。
胖胖
父母有事只帮儿子,不帮女儿。同类型的忙都是一样的。太苦了,一点小忙都不忙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