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一个视频,管理层有义务向员工提供情绪价值。因为管理层
匿名
看到一个视频,管理层有义务向员工提供情绪价值。因为管理层要为团队的情绪负责。只有团队情绪好了,才能多产出。 我所待过的公司,有一个公司是这样吗?你们待过的公司,有一个这样吗? 天天瞎琢磨。是员工要向管理层提供情绪价值,不是管理层要向员工提供情绪价值。
10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陈鹤
2年前
1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百度公关副总裁璩静已离职,百度将就璩静离职发布公告。 时代变了,00后整顿职场中……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美好的东西是值得追求的,虽然现实中很少,比如一个好领导几乎可遇不可求,但不妨碍大家希望有这样的领导。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他说得没错,但现实可能少有人能做到。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从团队建设和凝聚力来说,管理层是处理职工的情绪,管理层更多的是一个身份,对这个位置负责,如果作为个人来说,人人平等,不用处理员工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怎么办呢?这是单纯走向心机的必经之路吗?如:我对老公说:以后我就看重钱,不再重视跟你的感情了,重视感情让我感觉不值得,让我感觉伤痕累累等等这样的模式,不会像别人那样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用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其实是希望我老公能改,改完后钱不钱的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我其实也想看重钱,我只是不够坚定,多说说让自己坚定坚定,让老公也看看我成熟了不好忽悠了,让他觉得我难骗了,以后别再用感情骗我了,不然我怕我又会动摇,为自己做事好痛苦,感觉越是为自己做事越是动摇,越是不坚定
风尘
和前女友分开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还会想起她,当初分开是我提的分手。因为她总是会在生活中,一些小事上对我态度不太好。我觉得她可能不爱我。所以我提出了分手。虽然她后来挽回了几次,但是我都没有同意。但是现在又会想起她。
coco
从小受家庭影响,活了二十多年有很多的痛苦不幸,十几岁摆脱家庭独自生活,却从来没有轻松过,无法像一个正常人生活,并且家里的事情源源不断持续发生,如果投入感情就会感情受挫,如果有金钱纠葛,就有感情摧毁,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大方向上,有些依赖家里的资金支持,但通常会想,如果没有这些靠自己的时候会不会就没有这么多的痛苦了,但已经承受那么多,如果现在全部断绝关系,自己的良心是否过得去,以后会不会很孤独,如果继续,有可能痛苦合适持续化的…
归寂
明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了,也有了很长的一段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害怕孤独,我还怎么应对这种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面对喜欢的女人很自卑不敢表白,但是遇到另外一个女人却大胆追求,不管她看不看的到他都想把自己的爱意发出去,说明什么??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从房子里出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么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