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前女友分开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还会想起她,当初分开是
匿名
和前女友分开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还会想起她,当初分开是我提的分手。因为她总是会在生活中,一些小事上对我态度不太好。我觉得她可能不爱我。所以我提出了分手。虽然她后来挽回了几次,但是我都没有同意。但是现在又会想起她。
5温暖
11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有那么点敌退我进,敌进我跑,敌跑我追的意思 你很在意自己的感受 分手还跟果断 决绝 现在是试图重新思考感受情感了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生活就是由小事连缀成的日常,回忆往往带有主观筛选性,若有遗憾,就去行动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想要什么?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心の殇
我不喜欢出门,出门喜欢直奔目标,不喜欢漫无目的的逛,喜欢热闹,但不喜欢跟我有关的吵闹,以前的时候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情绪有些失控,安静的呆在卧室,如果有人进来,我会有一种被侵略感,防备,烦躁,跟我说话,我口气会很冲,会想发火。 跟父母冲突了,讲不通,沟通不了的时候,我想死,是不是死了就好了。上班的路上骑车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觉得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没有意义。没有目标,没有动力,看不到未来,漫无目的的生活。
柚子的小粉丝
我总是很害怕困难,很害怕挑战,一点点困难我就往后缩,总想什么都不干,总想找很简单的工作,甚至觉得活着好累好麻烦。该怎么改变这种心态呀?
thatgirl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迷失了自己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胖胖
当一个人受到太多委屈 会嫉妒吗 嫉妒和羡慕怎么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