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喜欢出门,出门喜欢直奔目标,不喜欢漫无目的的逛,喜欢

匿名
我不喜欢出门,出门喜欢直奔目标,不喜欢漫无目的的逛,喜欢热闹,但不喜欢跟我有关的吵闹,以前的时候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情绪有些失控,安静的呆在卧室,如果有人进来,我会有一种被侵略感,防备,烦躁,跟我说话,我口气会很冲,会想发火。 跟父母冲突了,讲不通,沟通不了的时候,我想死,是不是死了就好了。上班的路上骑车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觉得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没有意义。没有目标,没有动力,看不到未来,漫无目的的生活。

21温暖
32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评论
突然感觉有好多问题想问你,想了解,想确定…你这样多久了,有什么生活事件等等 你受伤了,你的心受伤了,外界对你来说是充满威胁危机的,你想保护自己,疗伤吧,看看伤口,给她上药

跟自己能讲通吗?

目前你的状态和心境都在进行转变,如果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陪伴,会让你更加轻松清明且有目标的度过,祝福你

退缩是你自我保护的方式,不喜欢被打扰,可能源自被打扰太多。和父母之间出现问题,所以会很灰心。你能和我具体聊聊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后妈在家里包饺子。我们平常是在家里互相不交流不来往不说话,吃饭后妈也躲着,不过来桌子上吃饭,一天一句话都不说,就算看到了也不说,比如我在客厅,后妈就一直在自己房间不会出来,比如他在客厅我出来了他看到我就回去了,要不就是他做好饭,他一个人在客厅吃好。然后回自己屋子,在叫我出去吃。 那天我看到后妈在那里包饺子,他一个人包那么多,我也没过去帮忙 互动说话开心一起做才会享受包的那个过程,一起完成,聊天说话互相尊重笑,一直不说话,矛盾不解绝还有问题,还臭脸,过去没说的。包饺子过去也自己包自己的。不说话,想想算了不想过去了,自己包吧,但是又感觉不合适他一个人包我们吃。我们不付出,再说他有困难也不说自己死扛一个人包。心里肯定感觉欺负他对他不好,没人看到他的苦。他肯定需要主动帮她。他是不会提的,需要别人对他付出一大堆好才能感化不记仇,他却不给人一点好,也不付出。也臭脸,别人每一次好都是回避臭脸。欠他的感觉。 比如上次一个人在院子里抬了那么重的床,也不找我,不吭声,自己做不了还非要做,我气的是他把我想坏了主动见外,就没想过找我,也不会让我帮。或者觉得我会拒绝不愿意,或者不好意思开口,或者觉得不是亲生的欺负他。心里就看我看坏了。然后我爸看到了进来屋子说你们就帮帮那么大的床果真一个人能。关键是我在家里看电视手机根本不知道外面他干啥,平常又不交流,不管他在干嘛,他也没找我帮忙,也没说一句帮我,搞的委屈巴巴的好像是我欺负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