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受家庭影响,活了二十多年有很多的痛苦不幸,十几岁摆脱
匿名
从小受家庭影响,活了二十多年有很多的痛苦不幸,十几岁摆脱家庭独自生活,却从来没有轻松过,无法像一个正常人生活,并且家里的事情源源不断持续发生,如果投入感情就会感情受挫,如果有金钱纠葛,就有感情摧毁,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大方向上,有些依赖家里的资金支持,但通常会想,如果没有这些靠自己的时候会不会就没有这么多的痛苦了,但已经承受那么多,如果现在全部断绝关系,自己的良心是否过得去,以后会不会很孤独,如果继续,有可能痛苦合适持续化的…
13温暖
2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匿名
4年前
我遇到了很多对于我来说不好与匪夷所思的事情,有时候是怀疑自我想法是否与正常人不同,也会难过人生为什么痛苦,我才二十多岁,不知道童年或者是经历了什么我应该也会忘记,但我记得的事便是这辈子都不会好转,不会正常下去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内心很多苦楚和矛盾,疏解私聊
咨询师
程艳丽
4年前
所有的关系都是有感情的,与人怎么相处,需要你掌握相处的方式!每件事情也许并不如他人意,自己是否在自己心里做了考量!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过自己说了算的人生。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人生是你的剧本 你是导演,编剧和主角 现在看起来你的剧本的情节是这样的 编剧有很多不合理的认知和想象 编剧想男主角痛苦纠结 编剧想让男主角在浅薄到膝的泥潭里窒息 挣扎却不站起来 编剧让男主角… 现在问一下这个男主角想剧情怎么发展? 想不想换个编剧, 男主角对结果有期待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如果把自己需要完全表达?
AiiBling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是我主动联系的。然后吵架的事也没有正式道歉,只是说现在事业为重。我生气删除了和他的聊天基地,换单身照片。后面他也换了。他说不喜欢我这样,觉得自己委屈,为什么要求他哄我。感觉累了又很压力。后来我找他谈,约了时间后面他就以各种忙带过,然后再也不联系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最后一次我问他,如果不爱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他不说。请问为什么呢?
饮了岁月
痛苦让我忘记了我其实还有很多爱好 不过现在他们都回来了 今天和小闺女一起给花朵填色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最实用的自律是挣钱,最养眼的自立是锻炼,最健康的自律是早睡,最改变气质的自律是读书,最好的自律是修炼内心的强大。 别担心路途遥远,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惊喜,自律上进,保持清醒,好好爱自己。 好好经营自己,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uooo
怎么调节
爱吃猫的鱼
老是很容易就哭,最近感觉心跳也很快。当我去想是因为什么事情让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发现脑袋很混乱,什么都想不出来。睡眠也不好,很容易醒。但是是某一段时间就会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