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很容易就哭,最近感觉心跳也很快。当我去想是因为什么事
爱吃猫的鱼
老是很容易就哭,最近感觉心跳也很快。当我去想是因为什么事情让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发现脑袋很混乱,什么都想不出来。睡眠也不好,很容易醒。但是是某一段时间就会这样
3温暖
14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情绪的来源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或许你需要接纳自己的情绪变化,然后再想办法调节,因为当你特别在意你的情绪时,情绪就会成为你的负担。
爱吃猫的鱼
5年前
我也不知道 焦虑可能是因为我大四开始实习了吧 但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恨焦虑,但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焦虑,你会忍不住关注自己焦虑的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于
工作没有真朋友,一定要记住,没有
nora
为什么我晚自习下课回家就容易悲伤。每天情绪忽高忽低,一会雄心壮志一会觉得坚持不下去了想休学。每天坐过山车,精神内耗,脑子里想法一个接一个冒出来,自己推理论证辩论推翻,累死了。我这是怎么回事。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hold zhu
在感情婚姻中,面对男人赚钱养家早出晚归,也干家务。但是在女人精神世界需求和情感心里愉悦得不到满足。男人的说法是,女人自身条件很难得到她自己想要的状态,建议女人懂得满足,男人表示他只能做到目前这样。女人工作能力一般,不怎么会赚钱,情绪控制能力差,不大会沟通表达容易带着情绪爆发。但是顾家善良,干家务,照顾家人等不错。 因此导致不满和矛盾,是女人要得太多了吗?
趣味萌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她总是挑事 总是要防着她 好累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