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匿名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她总是挑事 总是要防着她 好累呀
12温暖
13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复杂的人或事,学会简单化是根本,被搞崩溃的原因需要梳理,是针对你还是所有人,你围绕她转的背后又是什么~带着问题一起探究。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试着让自己成为一道阳光……阴影会不存在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就像是自己的游泳技术水平一般,无论是换深水池还是在浅水池,都会感觉有复杂的感受。建议从实际工作环境因素分析开始,提升自己的人际交流能力,去适应压力。需要咨询师帮助分析可以私信交流。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上帝派一些人来培养你的耐心和冷静沉着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56"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87038
老婆从不会体谅我的感受,只顾着发脾气板着脸,觉得好累
找博士咨询
找个博士咨询,请找我谢谢
心碎小子
如有,请联系我,谢谢。
叮当
别人打字说清好友了,见谅,我被清好友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和她发信息说喜欢你敢说话,刚认识时你送我一个礼物叫我试音,我半天没试。我打字说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她把我v删除了。心理难过。她没有回复,就是拒绝。我问别的人我说以后可以不删除我v吗。我怕分离。
嘉嘉游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
想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