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婆从不会体谅我的感受,只顾着发脾气板着脸,觉得好累
情说087038
老婆从不会体谅我的感受,只顾着发脾气板着脸,觉得好累
5温暖
8回答
任瑞玉
温暖了
评论
情说087038
6年前
她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我说错了做错了就会这样给你脸色看,让你哄跟她认错,而我不管她说什么做错什么,她不会考虑过我的感受,是否让我不开心或者难做这些,她就是想不到不会为我想,脾气大,不开心就会给我脸色看,跟她沟通也没有用
另一个我
6年前
遇事找原因!她不可能无缘无故生气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老婆这样确实让你感觉很累,你分析下老婆发脾气板着脸是什么原因?你能做些什么来改善夫妻关系呢?
相关回答
一一
咨询后的笔记,感觉自己是个特别好学的好学生: 1.接纳缺点、雷区、褶皱,优点不用接纳 2.感恩老师让我看到对抗那个女孩就是在对抗自己的父亲,父亲经常不自量力,趾高气昂,没有多少姿色,很想拿镜子给他她们照一下,让他她们变出原形,变出妖怪的原型 3.对抗恨父亲,也会对抗恨老公,对抗就是跟她他变成一个层次,把她当对手了,变成跟她他一样的人,选择高他她一个层次就不在乎了不对抗了 4.刺头的人有人处理他她们,自己不要出手会反噬自己,自己还会变成恶人,点醒她的人有很多,跟情绪稳定的人做朋友,情绪稳定的人才是强者 5.受外界影响,勾起青涩的回忆,其实现实中的自己已经从武汉到上海了!不要停滞下来,要往前走,接纳自己原来所有的样子,就像接纳婴儿时代一样,谁会嘲笑婴儿吗?自己接纳自己,不要成为别人欺负自己的帮凶,学心理学就是=接纳自己的弱点,优点不用接纳,在乎别人的评价其实就是讨好的性格,容易被人利用,同时也容易在关系中搞好关系 6.别人给你力量,说你是女强人,说你老公不如你,其实是暗示你内心不平衡,让你去争吵,去家无宁日,这种人是损友,没按好心 7.偷着乐=幸灾乐祸,对抗谁就成为谁,别人显摆不要去上当,要有自己的自信,定力,语言是最不值得信任的,要分辨出那两句是真话,适当的时候去点下别人的谎言,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弱点,成为别人的谈资 8.适当的时候做物理切断,只有高压电触碰低压线,没有低压线触碰高压线,气场=电压,有时候做下咸鱼精神也挺好,看看那些没有钱也过的很开心,心理很平衡的人是怎么回事 9.不要做有种人叫作:抱怨、自怜、停滞
叮当
面对别人的离世,我知道我也有牺牲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珍惜生命。不能为了赚钱去熬夜。熬夜伤身体。百年之后,我就不在了。大家要珍惜眼前人。生命只有一次。有一天父母也会离开。我应该怎么面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怎么坦然的面对死亡。
嘉嘉游
相亲就是等交价值交换吗 最近和4个男生都见面了,发现他们对我的反馈是还可以的,我也是条件一般的人,但是我想找个比我的好的,比如是我的1.5倍的 这种怎么那么难讷,也会和经济条件和颜值比较好的接触,发现别人看不上我,这真是挺打击人的,只能找门当户对的吗,女孩子幕强很正常啊,我真不愿意找我一样条件的,起码条件比我好些才好,是不是通过这些告诉我,女孩子还是要靠自己实现这些条件讷,而不是依附男生
单身的苦
心若有归宿,日子便会馨香;心若随缘,便无烦恼生成;心若超脱,便会淡然;心若感恩,幸福就会来临;心若有禅意,人生则豁然开朗。
一一
为什么我经常跟我妈妈吵架?感觉自己内心还像个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自己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都能想到妈妈,必须也要让妈妈体验一下;记得我打工时好的东西都是先给爸妈体验,比如说我没黄金首饰先给妈妈买,我没波司登先给爸爸买,那时一个月工资就1300,不交朋友没有额外的钱要花,每天不吃早餐省钱给爸妈一年给一万一二,当时内心的压抑都在憋着,爸妈当时也会说谁谁比我还要好,我姐姐不给家里一分钱,交很多朋友每天嘻嘻哈哈、乱给自己买衣服、乱买东西,偶尔买件普通衣服,爸妈也要说下她如何如何好),虽然我年龄三十多了(但在这个年龄段里看到我老公对我婆婆的爱、我朋友对她妈妈的爱,比我多时,我就感觉自己对自己的妈妈还不够好,因为别人给的是精神上的爱呀,体面上的爱,反正就是我没给到的那个角度的爱,我就会感到很挫败,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习惯性跟别人对比自己有没有别人对自己的妈妈好,还有那些角度没照顾到。如果自己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没给妈妈体验自己内心就很愧疚,经常把爸妈放在第一位)。 这次定了我们市第二高级的酒店,但价格比第一高级的还要贵,年代都25年了,第一高级的才建造3年,还便宜,因为15年前我在跟我妈摆地摊,我妈经常说让我请客到这里下馆子,我当时答应了,当时我妈还不相信我以后能请,(可我当时的内心下了很大的决心一定会请的,我妈一副对我爸我姐和我都没希望的样子,我当时就好想掏出自己的内心给她看啊)同时也感觉在她面前好挫败,好想证明这个家还是有我可以成材的,还是有我可以依赖的,你要有希望啊妈妈,这次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了一个惊喜,我要设宴请你到天龙大酒店去吃饭,还记得15年前你让我请你去那吃饭吗?我妈说:我不记得啦啊,谁要你把我的话老记住的,我说:为什么我给你买黄金你说羡慕别人啊,为什么我要带你坐飞机,你说羡慕别人坐啊,我妈说:我就随便说说,我不要你管,她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你们去吧我不去,你们吃以我不吃,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们,我啥也不要,还说:请亲戚朋友你打电话我不打,别人以为我是去要生日礼物呢,多没意思啊!我说虽然是我女儿生日但是咱们办的多隆重啊,亲戚朋友怎么会以为是要生日礼物呢,你这是什么小气的想法啊,我妈又说:你会主持吗?你要把稿子都背起来吧,我真是好挫败啊,我在外做了十几年生意了,她还是把我当成一副不成材的样子来看待 我恨我妈对她中毒太深!不敢对自己好因为会愧疚!看
叮当
我也在乎别人的眼光。出去那些人都看我。我不自在。她们突然吐痰,咳嗽,我以为她们在吐我。我的思想变了。我知道我那么觉得不对。我也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怎么才能把外面的人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不害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