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若有归宿,日子便会馨香;心若随缘,便无烦恼生成;心若超
单身的苦
心若有归宿,日子便会馨香;心若随缘,便无烦恼生成;心若超脱,便会淡然;心若感恩,幸福就会来临;心若有禅意,人生则豁然开朗。
12温暖
7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中有爱,一切无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相由心生
咨询师
茅丽英
2年前
自由自在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更重要的是如何做到
咨询师
于燕
2年前
好美的花,好美的句子,好美的心灵。心之所向,便是晴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睡个觉
短短几天 感觉失去了很多 我并不适合拥有 只适合失去 我有点难释怀 很难 。
牛奶
我更深的懂得了 看见就是把潜意识拉进意识 在平衡动态中 建立自己的世界 看见的程度是最好的 而不是一定要把自己挖个底朝天 那样是失衡 是极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先生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在异地,这次为了早点见面就跟自己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了老公工作的城市。昨天刚到还觉得新鲜,然而今晚就开始惆怅了,竟然莫名的思念家乡,感觉这里始终缺少了点年味。白天出去买东西总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好陌生,不像在家乡那样左右逢源到处都能碰到熟人,有种独在异乡为异客的赶脚。回想前两次过年都在老家过的、那个时候还挺嫌弃自己的家乡,觉得在一个地方待腻了始终想逃离。然而自从有了二宝过后我才发现我还是喜欢自己的家乡,哪怕它是个落后的三四线城市,但毕竟有一种情怀在,总觉得每次都事与愿违、前两年嫌弃家乡的时候却在家乡过年,今年却偏偏去了异地。可是我现在却有苦无处说,不管是在父母还是老公面前都不敢提起、因为是我自己决定了要来这边过年的,他们也都是顺从我的意愿。父母也是帮衬我带孩子才一起过来的。而且我来之前就自己做了决定,带着孩子一直留在老公工作的地方,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然而这种想法开始动摇了.
开心
闺女一个半月时哭了我当时烦躁,觉得婆婆不管孩子,刚为了奶没多久宝宝哄哄啊又给我喂奶,因为烦气所以没有喂,婆婆出卧室门不管,我就看着孩子一直哭,哭了十多分钟婆婆也没管我才给喂奶,结果一喂就不哭了,现在孩子一岁多点了,前天我出卧室去卫生间拿手机的功夫孩子床上掉下来了,自责,这是摔我闺女第三次了,心理难受,想起来心疼自责觉得对不起孩子,想哭,忍不住回想,知道想不会改变啥就是控制不住
饮了岁月
刚结婚跟老人住一起,婆婆做的饭特别咸,说了很多次不听。今天婆婆来我家里吃饭,蒸面条,我咬着牙放了很多盐,吃饭的时候我感觉咸度只有婆婆做的饭的一半,于是乎,我说盐放少了。虽然我老公和婆婆都觉得有点咸,一直喝水,可是他们都没敢说一个咸字。我真的很想把盐放到我婆婆下手的咸度,可是手还是软。下一次我决定把盐再加上一倍,美其名曰婆婆爱吃咸的。原来做个小心眼的人这么爽。有一种大仇得报的感觉!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