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我跟爸爸开玩笑,说有人出五十亿要你把我卖给他,你卖吗
彭灵
以前我跟爸爸开玩笑,说有人出五十亿要你把我卖给他,你卖吗?爸爸笑而不答。笑是因为动心了。要是回答卖了我,他知道我一定会寒心,会没有安全感。所以不答。有些人和东西比钱珍贵。怎么也不能卖。钱太多花不完就是废纸。人一辈子花不了太多钱。需要花的钱自己挣得到。无论多高的价码,有些东西不能卖就是不能卖。有很多钱也只能买一些房子,车子成年人的玩具。不能为了昂贵的玩具卖掉珍贵的孩子。
1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7个月前
不卖,一方面我不需要那么多钱,另一方面,需要花的钱我自己挣得到。钱只能买到物质。
咨询师
魏明月
7个月前
如果以后你有孩子了,有人出五十亿,买你的孩子,你同意吗?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当诱惑、欲望停于心,止于行,依然是一种明智和善良。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花掉的钱才是自己的。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家门吗。我克服不了恐惧。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有严重的心里障碍。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人多非常不自在。我怕人。
北走
我有两个孩子,一个孩子5个月,一个孩子9岁二年级在上海读书,我今年备考综合,婆婆全职帮我带着小的,但是他更喜欢在老家,可是小的变成了留守儿童,大的又没人接送做饭,他在这里我每天吃饭,他也问我中午吃什么,起床起晚了也不好意思,总之会有不自在的吧,请个阿姨又好花钱,他在这里有好有坏,他回老家我心里能做主了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到处去奔波自习室图书馆可以在家里学习,现在是租了个房子,可是也会有隔离感,而且学习也会有焦虑情绪,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决定了。有点迷茫。有点困惑。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明空
好不喜欢人太多的局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丸子姑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