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一个比我大15岁的女人在一起近四年了,最近因吵架分开了
情悦
跟一个比我大15岁的女人在一起近四年了,最近因吵架分开了。可能曾经是因为我对她的质疑和不信任,因为这个事情吵了好多次,现在她彻底烦了。虽然现在有时候情绪态度缓和,但是又很决绝。我该怎么办?不想就此结束
9温暖
20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情悦
7个月前
知道了。
1
情悦
7个月前
是的,谢谢你
1
咨询师
张渝
7个月前
你好,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小雨,擅长情感分析。 你说不想就此结束,其实是在意这段四年的感情,但现在因为之前的质疑、不信任吵到分开,她态度又缓和又决绝,你现在肯定心里特别慌,既想挽回,又怕自己之前的问题让她彻底失望,是这样的感受吗? 她现在情绪缓和又决绝,说明她没彻底放下,但也没原谅之前的矛盾。 不用急着挽回。你越着急挽回,她越回避你。 你可以探索下,当时的不信任,你是因为担心什么?把这个问题梳理清楚了,再和她聊聊具体的感受,用你的真诚求得她的理解和原谅。 如何不知道具体怎么做,可以和我聊聊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关键是你要什么,她是你的终身伴侣?还是短择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52"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小so
有主意的,能支招的有吗!
雷
人生还长,值得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烟雨深处
为什么有的20多岁出头的年轻人能赚到5千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问题也和家人探讨过,家人否定了说都是假的。但我认为这是真的。 求专业的老师给出可行的建议和方案!
叮当
无论我怎么做,我都出不去。我知道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出不去。为什么别人都能走出去,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 。她们就会说怕啥啊。可是我就是怕。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我想走出去。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我羡慕别人哪个城市都去,我做不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去啊。我什么时候能靠自己走出去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走不出去心里障碍。我想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出不去。其实她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知道不走出去不对。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站在大门口我都做不到。我无法走出我的心里。我想出去。应该怎么自己暗示自己。我走不出去。我还得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以为躲在家里就能逃避现实。就能清净。我怕熟人眼光。我差劲。
w
工作受气,跳槽太难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