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受气,跳槽太难怎么办
w
工作受气,跳槽太难怎么办
2温暖
15回答
丁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提升实力,只要自己成长起来,机会就会多起来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该忍就忍,先活下来再说。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学会怎样不受气,就获得了成长;当跳槽不再难时,是源于成长中获得了足够的能力。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和我聊聊,心情舒畅……
相关回答
雨亭序(精神失常版)
马上期末考了特别紧张,一想到就会全身发抖,我以前成绩很好,最近这两年退步特别大,家长亲戚以前总把我当表弟表妹的榜样,现在我成绩差了怕考不好家长会失望,刚刚复习完现在手都是抖的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萌妹子的霸气范儿
我男朋友比我大九岁,我们在一起快一个月了,他总是能把我不经意的一句话,放在心上,有一天我们聊天,聊着聊着,我就说我晚上睡觉褪总是抽筋,然后他说我缺钙,让我买点钙片吃,我说我老不想着,他说他也不敢保证他也想着,结果第二天就把钙片放在我面前,还嘱咐我一定要吃,而且我摔了碰了,他比我都矫情,他现在把我当个宝一样,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想问老师们一下,这样的恋爱能长久嘛?
sedona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切都不好。 一旦感情如果只是让对方感觉很安全,但对方的能力却被盖住了,就真的适合吗
橙黄橘绿
单位里,同样的都是员工,有些人掌握着话语权,领导喜欢他们,有好处总会想到他们;而有些人只配干活,不受尊重,有好事绝对不会先想到他们,我就属于后者。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反转?
嘉嘉游
工资一般却消费大手大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交往对象比我小三岁,刚交往不久,以前是没有看过他的手机,不知道他的收入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原来我是他的2倍,我这个工资的人都不敢住小区房,不敢大消费,为什么他敢经常周末顿顿都是大餐,吃饭都是好几百那种,而且平时上班点个外卖也是二十三十,而一个普通上班族一般不是十多块的消费比较正常吗,他说很讨厌虚伪的人,他这样不虚伪吗,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是一个虚伪的人,所以他才这样说呢,因为按他的消费光是吃饭 房租之外,他没有额外的收入了,为什么他还能经常喝奶茶 看电影什么的,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月光族?我说他很大手大脚,但是他自己是不承认的,但是我看他也没用花呗那些,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用信用卡,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扶持他,从他的描述当中,他家庭是还可以的,但是这个问题我问过,会不会问家里人要钱,他说不会,但是他又可以花上工资的一般送礼物哄我开心,不知道这样的男生经济实力怎么样,但是我确实是想一个经济比我好一些的,我不能接受工资比我低,可以和差不多,并不是拜金,怪不得之前问他有没有存款也没有去正面回答问题,不知道这样的男生还可以怎么看他的经济情况,但是他穿着那些又是牌子来,感觉这样的男生会有点装, 因为他也知道经济不好,不好追到女生,故意把自己包装成经济还不错样子,目前在一起快一个月,不知道他还能伪装多久呢,还是我误解了呢,但是如果他是这个经济水平也只能提分手了,我又不是来扶贫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