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死了之后连身体都带不走。如果没有孩子我可能以后没有人为
匿名
人死了之后连身体都带不走。如果没有孩子我可能以后没有人为我收尸。也没有人去看我。没钱不要生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活不了。养孩子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人的一生很短暂,死亡是终点站。一个人死亡了就代表一生结束了。我不喜欢离别。如果有一天最爱我们的父母走了,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这个世界上。我应该怎么做。亲人没有走,没有离开。亲人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我到时候应该怎么走出伤痛。
12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飘浮性焦虑你需要咨询啊不知道你睡眠怎么样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可以去做一个记忆的留证
咨询师
温冬梅
7个月前
4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社区会料理后事的,这一点可以放心。没有好好活过的人,总是在担心死了怎么办,来防御自己现在对好好活着的渴望。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半糖慕斯
婆在背后说我,侮辱我,已传遍小巷,我和老公说了但老公不信,老公只会认为他妈盼的他儿好,他儿怎么问他妈他妈会承认
开心
我们刚结婚不久,我很依赖老公,下班就想跟老公在一起,让老公陪我。老公一直对我很宠爱的,可是老公喜欢游戏,下班没事喜欢躺沙发玩游戏,我很讨厌游戏的,可是老公就喜欢,我觉得老公玩游戏忽略了我,我想让老公陪伴我,陪我一起看电视剧,一起打扫卫生,一起逛街,老公只要有一点疏忽,我就心里不舒服,生气,经常为小的事情整的不愉快,比如,我扫地老公不主动拖地了,我给老公说话,老公没有及时回答了,不愉快时我就控制不住情绪说他,他还很委屈的说我为啥总说他,即使老公心情也不好还是会来哄我,哄完我表面开心了,内心还是开心不起来,感觉自己心理素质太差,其实我们还可以,没有房贷,车贷,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感觉不知足,遇到老公,其实挺幸福的,就是为点小事不如意说他,快乐不起来,总胡思乱想,我该怎么办
诗酒乡中
首选很感谢这里各位老师的耐心,第一次使用就遇上了这么多热心前辈们,你们的评论我都有认真阅读。 但我目前还有一些不安,想再听听各位的意见。 1. 我男朋友现在是什么状况呢,是真的抑郁复发了吗?情况严重吗? 我知道他一直状态都不好,生活寡淡,但有这么严重吗? 2. 如果真的是抑郁,真的会表现出这么强烈的反应吗? 真的会因为情绪上头,难以控制吗?不想见我,把我赶走。他对我的恐惧和厌烦,以及漠不关心,是因为病发所致吗? 我真的很伤心,大老远过去,他不见我,还把我赶走,并且不关心我的安全。 我分不清他是因为情绪问题,还是真的觉得我们不合适要分手。 3.我是一个情绪调节能力很强的人,想知道回避型恋人对面问题的内心想法,以及跟其相处之道 4.现阶段,我应该怎么做呢?直接断联吗? 5.接下来,我又应该怎么做?
玥玥大宝贝
今天再次崩溃了。自残没有用了。割了一个小时,四十多下,还是极端痛苦。但是没关系了。没路了。果然,最怕的东西会发生。不管是心理学理论还是玄学。逃不开就是逃不开。不想听什么理论。什么都不想听。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会有跌落谷底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遇到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正所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有的人一笑置之,有的人不屑一顾,有的人火急火燎、气急败坏。不一样的态度和方式,换回来的往往也是截然不同的人生。面对人生路上的迷茫时期,大部分人很容易心态崩溃,路在脚下,却不知该如何走下去。记得在15年的时候,对于未来就开始带着诸多担忧,让我们看到了生活里拥有着越来越多不可控的要素和风险,于是小有感慨地说道之后的人生谁能够维稳就是筛选出来的人生赢家。生活的种种现象都在向我们表明,生活里一边处处是风险,一边是自我博弈,你若是失去了谨慎和精致,随时都可能败下阵来。最高级的人生:好好经营自己。
唯一
老公的脾气很古怪,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然后一副很冷漠的表情……结婚9年,为什么感觉那么陌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