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蜡笔小新里的小新对父母朋友是深深的接纳。无论他们有什么奇
彭灵
蜡笔小新里的小新对父母朋友是深深的接纳。无论他们有什么奇葩缺点。他只吐槽,不纠正。这让人很舒服。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改造父母。妈妈揍他,骂他,他也默默接受。感觉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最大限度的做自己。
1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从心出发,快乐自在。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无条件的接纳,先从接纳自己开始。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所以我们这么多人都喜爱蜡笔小新。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无条件地接纳,不容易,是一种难得的能力
相关回答
叮当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两清
被不明不白的分手了,并非接受不了分手,也没想复合,可内心就想弄明白怎么回事,但我的自尊心我不允许我再去找对方,要要个答案,但要不到答案了,分手后每天陷入猜测,耿耿于怀该怎么解决?怎么把这事翻篇往前走…
白桃乌龙
本人女,20岁。最近回忆起了之前发生的事,当时没有特别的感受,现在觉得很苦恼。三年前,经过爸爸的房间,听到他“自我安慰”,并情不自禁地说出了“爸爸都交给你”这样的话。 我感到很难受很尴尬,我爸爸对我很好,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并且从来没有对我有什么不恰当的身体接触。不是单亲,家庭和睦。 求助大家,怎么改善我现在的心理状态。(刚刚那条被删了,什么回复都没看到。我没有搞黄色博眼球,只是想让我的情绪有个宣泄的出口,这种事我也没办法和我朋友说,过几天我会删的)
开心
说话老口误啥情况,明明想说家里温度25度,说成35度,说37.3属于发烧跟人家张口说57.3
tw
我经常感觉很痛苦(回想过去的时候) 但是昨天坐在城堡楼上吹吹晚风,又感觉这个世界其实宁静又很美好。一时间感觉很舒畅 好像忘了过去的不好只剩下了单纯的美好的感觉。 但是回到原来的环境又会变回去。我要怎样才能一直留住那些美好的感觉呢?
魔力球
30岁以后,看到原生家庭的问题。通过一些事也看到自己性格的一部分,更认识自己。可是现在还陷在烦恼中,希望自己足够能力救赎自己。想快速成长,让自己早点不受干扰,有足够强大的心态和方法去应对解决生活中的荆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