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总拿我做负面例子来告诫我弟,关键是我们我们都已经成年
匿名
我妈总拿我做负面例子来告诫我弟,关键是我们我们都已经成年,我是在睡觉的时候听到的。果然一给好脸色就猖狂,一边精神上瞧不起你,一边又做出恶心的行为。虽说不感到什么侮辱感,但是也是不想回家了,只是我真不知道去哪,主要是我总觉得我这样有我父母一部分的原因由于小时候的一些意外。只是大家谁比谁好呢,拿着天生优势在这说,后天不是差不多吗。困难时能去哪儿呢
8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丹
6个月前
一切感受到的恶意都源于自己内心不强大和自己实力不够。
咨询师
朱春华
7个月前
对妈妈有愤怒是很纠结的,跟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成长过程都会有这种现象,尤其是多子女。父母那个年代有他们的方式,我们很难改变他们,我们只能调整我们自己。 他们本意不一定是坏的,只不过表达方式无意中让你受伤。 无法跟他人吐槽,跟平台上老师聊聊即可。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既然成年了那就独立,精神上远离他们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成长自己!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内心对父母的愤怒,同时也在尽量去理解他们,让自己心里感受些,也不想恨他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感觉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快速愤怒 摔东西 怎么办 怎么才能不生气 不伤人
笙亓
今天不舒服让妈妈帮我寄快递,她说:“怎么不早说呢。”我说本来想自己去的,当时想的是妈妈可能怕麻烦,后来她说是因为太晚寄今天就发不走了,原来她没有觉得麻烦。
Alex
讨厌自己的家庭要怎么办
sedona
时常觉得自己过的樊胜美的人生。 大学毕业时,外婆想让我出钱给她和儿子起房 我妈才刚病死,医药费丧葬费都是我出 这些年所有亲戚的人情世故以及爸爸的医药费,弟弟的学费生活费几乎也都是我出 这些年还不断的希望我可以出钱去起那个老家,我甚至都分不到名分的祖屋 大城市的压力有多大,我的亲人真的能明白吗?他们在小城市都过不好,为什么还一直要求我呢?
贝拉1234
这两天脾气非常火爆,过去的不如意会反复去想,想甩还甩不掉,真的很难受。
---
原生家庭环境恶劣 祖籍三代以上都务农 不重视读书学习 不重视表达沟通 不重视能力的培养比如人际交往 长辈最看重金钱 虐待子女 子女没有在家庭得到爱、温暖、支持、理解 子女对自己的下一代控制欲强 子女婚姻不幸 活在痛苦之中 情绪压抑 所有痛苦、情绪往肚子里咽 子女的孩子活得也很痛苦 屡屡碰壁 能力差 不能再合适的年龄干合适的事 无法进入亲密关系或者不敢踏入社会只能家里蹲 这样的家有救吗? 从哪开始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