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注定跟这个人没有结果,而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是要过
郭鑫
如果你注定跟这个人没有结果,而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是要过程还是转身就走?我在想什么是结果?结婚就叫结果吗?结了婚可能也会离婚,白头到老算结果吗?也许会有一个人先归去。人和人本身就没有世俗界定的结果,所以没有关系。有些时候相爱的过程就是结果。这个过程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这都是结果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游庆涛
古代有一个愚人,有一次吃了5个馒头,还是没有吃饱,就有要了一个,吃了一半的时候,吃饱了,于是非常后悔,说浪费了5个馒头,早知道要这半个馒头就行了。我们都认为这个愚人确实傻,没有那5个馒头的铺垫,这半个馒头还是吃不饱啊。
我想表达的是,现在也有人不知不觉也在犯类似的错误,对自己的过去一直在悔恨、否定、不认可,如果没有过去一直坚持的自己,也不会有现在还OK的自己。无论过去怎样,给自己一个拥抱吧
,感谢过去的自己,做好现在的自己,丰富将来的自己,才真正称得上不白活一回!
王倩倩
因为无论做出何种选择,都无法获得圆满的结局
宋艳
当你选择一条路,另一条路便与你无关!
冯红艳
情感隔离——靠不进人 有些人,他各方面都很好,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该承担的都承担了,但是你就觉得靠不进这个人。好像他漂浮在半空中俯瞰现实中的事物,好像他的思绪在你身上又不在你身上。 你有的情绪他不懂、你的情感期待他看不到。 也许并不是他不想靠近你的内心、不是不想走进你,而是不会。对他来说也会困惑,为什么别人觉得自己冷漠,自己真的冷漠吗? 这种状态是因为他也不曾真的体会被人靠近过,长大了别人靠近也会本能的拒绝,躲开,绕开。不是不爱,而是不会。 也许碰到这样的人会经常寒心吧,觉得孤独吧? 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爱才能靠近他,需要很多的爱化开他内心的坚冰。
郭红玲
1.观察。客观,而不要带有自己的评判。 2.表达感受。对观察到的事物,表达惊喜?失望?害怕?伤心?有趣?等等这样的情绪。 3.需求。通过感受,明白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4.表达期望。希望对方怎么做,来满足我们的需要,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美好
郭朋雅
人生苦短, 世事繁杂, 走不出自己的执念, 到哪里都是牢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