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认识的人太少了,感觉一点分辨人的经验都没有,觉得自己
匿名
因为认识的人太少了,感觉一点分辨人的经验都没有,觉得自己有点傻。老师们可以告诉我一些识人的方法吗?
1温暖
7回答
阿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有人说三岁经历过一件事大概就会明白这件事,而有人90岁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他也可能不明白,识人主要是经验、洞察、判断和人性。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确实需要经验,但是可以先和老师学习成长
相关回答
豌豆
为什么人不穿衣服会有羞耻感?为什么穿上一点衣服比不穿衣服更漂亮?
伸展
可能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人争不过命 别争了 认了吧 接受吧 内耗能少一点
暖暖
今天午休的时候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我上班总是忘记打卡,有一个月几乎没有打卡,所以我上个月的工资都没有发财务,我没有上班,因为我没有打卡,财务说我每天都有工作日证明我上班了,而且我上个月有时候打卡,有时候不打卡也发工资了,也提到不发工资影响到我的生活了,现在没有钱了,财务就是不给我发,我也有些着急,但事实上我并没有朝九晚五的工作,我是自由职业。还梦到一个同事或者朋友,我们也聊我打卡的事,万一就是不给我发工资,我也真的吸取了教训,以后得长记性了,这一个月的工资不发我也能承担的起,也梦到她和我另一个男同事恋爱,我们都觉得她找了个不错的对象,做事很稳,但是我事实上看到这个同事,并不是她看到的那么沉稳,就是装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呢?
。。。
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一一
为我们店创收了很多利润!他说是的,还说你姐姐是挺能干的,如果找到一个好男人也能赚很多钱!我当时只是想表达我的家人为了我们的生意付出了很多,还有我们老乡在工厂付出了很多,这些都算我一个人的功劳!想让他看见! 今晚突然回味到,他多次不尊重女性,难道我们现在赚到钱了就是靠他吗?就因为他是男的吗?这至于我何地?我以后我要不要付出,我以前的付出算什么?难道他家里穷也是因为他爸这个男人没本身吗?就是这么不会说话!真恶心他!嘴巴像猪的嘴巴! 我嫁他的时候他没钱,就想得到尊严、面子、高尚感、尊重,现在赚到钱了,他这样?真想把他踢的远远的,真想把他踩的扁扁的!
嘉嘉游
为什么感觉从小到大我的人际关系都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挺内向的,所以朋友不多,长大后发现朋友越来越少,为什么自己人际关系那么差,有点伤感,也不愿意知道这个事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