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感觉从小到大我的人际关系都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匿名
为什么感觉从小到大我的人际关系都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挺内向的,所以朋友不多,长大后发现朋友越来越少,为什么自己人际关系那么差,有点伤感,也不愿意知道这个事实
12温暖
12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知己不用多,一、二人足矣,你人际关系越来越少的意思是曾经多过,也不错呀,也许朋友还在,不常联系而已,真正让你伤感的事往事随风还是过客匆匆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人际关系沟通就似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想要自己人际关系好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人际关系呈现的是从小与父母的相处模式。看到理解了才能去转变。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请问今年多大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别在夏天等一场雪, 别在机场等一艘船。 别在最好的年华,无止尽的消耗,等一个不可能的人。
和硕宝亲
小时候我表姐家比我家有钱,但是她都羡慕我,因为她拼妈根本拼不过我,她妈忙只能给她钱,我妈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爱我。所以拼妈我从来没输过,跟任何人比。就好像现在说拼爹,我认为官二代,富二代根本不叫拼爹,人家爹保持的就是本貌,咋不给面子谁还养不了孩子了?唯有穷人才叫拼爹!都是为了孩子,你能给领导送车,我就能送房,你能给领导跪下,我就能趴下,看起来“无所不用其极”,可父母为难自己拼的是什么?所以孩子也会在爱里得到安全感和满足感。于是我重新定义了幸福,拼到最后,哪里是拼地位拼金钱。人无非拼一个值得被爱。而懂得付出爱,人生已经赢了一半。
叮当
我出门拉着狗走,狗一会这边走,一会使劲往前走。一会回头。狗不听话真让人生气。我说我不想拉着它了。我自己走多好。我一直在忍着。我是有些心情不佳。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左一个右一个。我应该怎么学会接纳。可能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选择了逃避现实。可是我早晚都得面对。我得出门,出门会遇见很多人 。我得学会自己出去上超市买菜。买药。我不能老依靠别人带我出去。我应该自己面对。可是我做不到。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知道一直呆在家里是个错误,可是我做不到,我已经习惯了。我是个窝囊废。我自己帮不了我自己。我想自己出去,可是我总是在等。我等来等去,我等到自己七老八十了。我最后走不动了,我也没有走出家门。我其实自己非常想走出家门。我老是在家里呆着。突然走出去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有点接受不了。我不适应,我特别抗拒。我觉得呆在人群中我难受。别人的目光我受不了。呆在家里是一时轻松 ,痛苦在后头呢。出去外面人多不舒服,但那是正确的路。多走出去就好了。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是路,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不开空调简直要人命
单身的苦
没有永远的晴天 也没有永远的雨季 晴天晒晒太阳 雨天听听雨声 这就是生活的智慧
静途
沁,想和你你聊个私事。看见回复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