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一年多(没有孩子和共同财产) 老公一家子婚前对我隐瞒
匿名
结婚一年多(没有孩子和共同财产) 老公一家子婚前对我隐瞒了老公有刑事案底 现在被我发现了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 但老公一家子对我都挺好 和老公也处的挺好 但我无法接受 我嫁了个有案底的恶人 这是我的人生污点 咋整?
7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了解案底情况,自己是否能接受,从心而为。
1
咨询师
黄淑丽
7个月前
听起来似乎是老公的刑事案底这件事、或是老公过去的行为与你的价值观发生了很大的冲突,对吗?如果是,那么就需要在咨询师的引导下花一些时间去探讨,光用头脑想很难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办,因为价值观在很深的层面,悄无声息的影响着你。
咨询师
周雪春
7个月前
是不是需要分析一下案底具体情况,通过案底确实能反映他人品有问题,那可以及时止损,对你好是可以伪装的。如果不能反映他人品不好,可以探讨你不能接受的心理原因。
2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问问自己,我无法接受的点是什么?被隐瞒的愤怒,还是担心老公案底有影响?还是担心还有其他的事情瞒着你?
咨询师
王聪
7个月前
轻罪前科消灭制度就快落地了,对家庭的影响会小很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没多大事,可忍不住发脾气,生气,每次生气都手麻,头疼,怎么控制不生气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食堂风波——记录我的每一次成长 最近很头大,或者长期头大,大家都挺头大的,因为一个月260的餐补,根本顶不住食堂的天价菜单,一个西红柿炒鸡蛋都能要到28,当然,她能顶住怨声载道有本事订这个价位,我改变不了,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但是我想,份饭是14一份,就是每天做啥我们不知道,所以,无法确定当天用不用点单炒了。 我跟她在群里好说好商量,看能不能把每天吃什么大锅饭给群里报出来,我们好匀兑着买,她把我无视了。跟别人说收到,根本不理我那茬。我很生气。我好歹也是本单位的在编职工,我跟她商量事呢,她不能按瞎了处理吧,太嚣张跋扈了。 我想,今天她要不把这个问题给我整明白,我肯定不会放过她!索性我直接给她打电话直说:刚刚在群里发信息,您可能忙,没顾上,现在我们饭卡总点单炒不够花,需要知道每天份饭吃什么,匀兑着点菜,她刚开始,还是不同意,说忙,我说你们做饭肯定比我们先知道吃啥吧,忙的在群里发一句今天吃啥的功夫都没有吗?她就不愿意,我很不高兴的告诉她,你的意思就是不行是吧?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我就打开美团,跟食堂菜价进行比对,我就12345和12315循环举报,单位管不了政府管,政府管不了国家管,看看我不用她那天价菜单整死她! 这是国家给我们在编人员的福利待遇,谁家单位餐补能沦落到不够吃?一个月还得有半个月自己出去吃饭的!国家给我们福利待遇是让我们砸锅卖铁吃你那带钢丝球的饭的? 后来,没等我举报,她估计寻思过来了,在群里发,有时间让工作人员把大锅饭的照片发群里,我就坡下驴也说了一句客套话,我说:好的,谢谢姐,为了我们的方便,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的理解! 她回复相互理解,不用客气! 我的体验是,我更成熟了!面对关系破裂与冲突,更懂得维护自身权益了。 但是,事办了,也要办圆满,人家给我台阶也好,识趣咋也好,我也打算哄一哄她,我看她朋友圈仅有的动态应该是2014年去上海不知道是家人还是朋友看比赛,我打算做个有创意的伴手礼送给她,如图。 事归事,还是和气生财!这样,里子面子全有了!!!
叮当
男人靠不住。男人遇到事都不和家里说,问钱花哪里了,就干仗。一吵架就骂女人的妈,这样的男人是不是不应该和她过了。男人拿女人当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女人问钱花哪了,不正常吗。你男人问心无愧就说呗。男人不说,男人嘴贼。头婚夫妻都有外心。二婚夫妻也有外心。男的靠不住。卖呆的人,不能卖呆,卖呆也被牵扯到这里了。互相骂架。下回我再也不卖吵架的呆了。把自己也牵扯在其中了。两败俱伤。场面越来越混乱了。男人招女人不应该当家人吗,不能当外人啊。为什么要把女人当外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异地,距离上次国庆见了面就没有见过,最近越来越受不了这种生活了。跟自己父母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觉得挺无趣,以前还以为自己耐得住寂寞,现在想来这些年的分居生活简直是浪费生命,本来也有几个暧昧对象,但后来觉得没意思就主动断了。然而我现在觉得日子好难熬、尤其是晚上,白天还可以找点事来做或者跟人群接触缓解下孤独。一跟老公抱怨他就说我矫情、没有生活压力。距离团聚要等到月底,但我都觉得很恼火,有时都在想即便我一个人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也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
不知道啊 不知道啊 这个不知道 那个不知道啊 知道的真的知道了吗 不知道有那么需要知道吗 知道了就能改变什么吗 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知道不知道的 有那么重要吗 不知道的太多了啊 所以知道能解决不知道的问题 不知道才需要知道 所以道是什么呢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