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牛奶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放弃“应该”后 我们才会选择去想 如果才能更好的得到这一点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其实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发生的都是应该发生的。你想的应该只是你想的应该
咨询师
邢娜
7个月前
有时候我们会对别人说或者别人对我们说,也或者对自己说:你应该做什么,你不应该做什么!这种指令性的表达方式,总是会给人一种压力和被控制感!我们大多数时候都知道我们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而更多时候我们更希望被“愿意做什么.喜欢做什么.想做什么”而驱动。人生路上,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太多,但应该做的事情并不代表是必须做的事。活在当下,只要前行的方向正确,那么放弃“应该”,又有何不可!
咨询师
张玲丽
7个月前
17"
咨询师
肖平平
7个月前
‘放弃应该’并不是降低标准或否认自己值得什么,而是把思维的掌控权从‘被动反应’收回到‘主动创造’。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应该”思维有时候是一种完美主义的思维,对自己高要求,让自己很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带手机纠结,我不带手机也纠结。现在人都是手机不离手。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是工作后同事介绍认识的,我对他没有过怦然心动或者特别浪漫的事,很多时候觉得他只是像一个兄长那样照顾我。而且因为他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在外地。这几年都是我带着孩子和父母在老家生活,这种生活模式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结婚生子后我对娘家人都自然的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不离婚的原因也是经济不独立,我一直能力不行频繁被辞退,老公每个月会定时转钱过来让我没什么生存压力。我经常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假如我自身经济实力雄厚我是绝对不会选择他的。目前跟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的有点暧昧但没有实质性的越轨行为。我内心想的是等我工作稳定了再考虑要不要跟他进一步发展,因为他就在我们本地的事业单位上班,离我比较近。曾经我交往过的男朋友包括老公都是比我大的,有时也想尝试和体验一下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
而深
老公有什么事都爱跟他妈说,婆婆是个非常强势又爱控制的人,总是把我逼得想离婚,怎么办?
浮生很苦
发了两遍都没有看到老师们的答复,而且我在主页也看不到我发的内容,是不是需要私发呢?
.
叮当
我试了还是拒绝加我为朋友。他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我还是老想去看他。我看一回要难过好久。我看了就会受刺激。我不想受刺激了。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会因为一件事而内耗好久。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以后永远不要去看他。我只要看一次就会难过一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