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牛奶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放弃“应该”后 我们才会选择去想 如果才能更好的得到这一点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其实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发生的都是应该发生的。你想的应该只是你想的应该
咨询师
邢娜
6个月前
有时候我们会对别人说或者别人对我们说,也或者对自己说:你应该做什么,你不应该做什么!这种指令性的表达方式,总是会给人一种压力和被控制感!我们大多数时候都知道我们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而更多时候我们更希望被“愿意做什么.喜欢做什么.想做什么”而驱动。人生路上,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太多,但应该做的事情并不代表是必须做的事。活在当下,只要前行的方向正确,那么放弃“应该”,又有何不可!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17"
咨询师
肖平平
6个月前
‘放弃应该’并不是降低标准或否认自己值得什么,而是把思维的掌控权从‘被动反应’收回到‘主动创造’。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应该”思维有时候是一种完美主义的思维,对自己高要求,让自己很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管任何关系,连信息都不回复你的,说明你在他心里是不重要的 。不回复信息真的很让人难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叮当
网恋没有结果的,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真正的爱是需要见面的。网络是虚拟的。有可能一见面就觉得和想象的不一样。
索菲娅
什么样人活得最累,活得很累怎么调节
怀念{只有我们的从前
昨天被分手了当时真的觉得很难受,虽然才几个月的时间,我也知道自己第一次谈恋爱很多时候都做得不对。我也知道自己长的不是很好看,可每次总是说我怎么怎么样我都忍了下来,因为对他的话我也没说过他什么的。可是他对我也挺好的,每次吵架都会包容我,是昨天因为一点事吵架就互相不理对方,然后晚上他又把我加回来了当时就说了过分的话,还说我活该没人要什么的,这真的我很受不了
本来性格就很内向加上没有别人漂亮就很不自信,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他平时对我挺好的就是吵架的时候感觉变了一个人
过过
求助
哪吒
生完孩子住在婆婆家,上午老公去超市给孩子添置煮婴儿饭的锅我打电话告诉老公想吃芒果和女儿的火龙果,老公好像有点不高兴买(在他家的时候,买个东西就是有点不情愿),我和他多说几句,有点不高兴(在自己家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啊) 这时我婆婆就发话了,“他买就吃他不买就不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