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试了还是拒绝加我为朋友。他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我还
匿名
我试了还是拒绝加我为朋友。他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我还是老想去看他。我看一回要难过好久。我看了就会受刺激。我不想受刺激了。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会因为一件事而内耗好久。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以后永远不要去看他。我只要看一次就会难过一次。
9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意识到了就去调整改变,不再让自己难过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生活中要学会做减法,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人和事,就让他们随风而去吧,找个合适的人倾诉一下,你会发现没有那么难
咨询师
张佳琪
11个月前
我在等你,希望帮你戒除这段有毒情感。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孙海霞
11个月前
亲爱的,真心想抱抱你,
这是一段吧不容易的时刻。 痛苦是因为你心里有爱,但是长久太痛苦了,就是白白消耗自己了,说明在情感中掌控力可以提升,让我们心里有爱,更可以享受爱。 在恋爱情感中,有专门的情感戒断的相关的干预。 就是帮助已经陷入到情感里,但是现实不能在一起,自己很痛苦很内耗的这个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做一个纯净、坦荡的人,这样才能踏实的活着;做一个坚韧、勇敢的人,这样才能被人尊敬。当我们拥有一个善良的心,去爱别人,那么我们感受到的也都是爱,才能无怨无悔的过完这一生。 如你所愿 想你所想
胖胖
怎么做到不把别人的话当回事。按自己内心做。如果我一旦不按自己内心在那被别人话干扰事情就会更糟糕。只是总有垃圾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故意扰你
笙亓
今天玩游戏 队友蠢 做了错事 我就发火了 直接表达出来 发现我之前很少这样 可能因为和最近发现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 明明自己水平不怎么样 还觉得自己很厉害的人 原来我习惯了默认 习惯反思自己 看自己缺点 看别人优点 现在发现他们都很low 水平一般 思想一般 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了被嫉妒 我身边的人也很有意思 我买房子 她们就要买房子 我开店 她们也要开店 或许我对自己认知更清晰了 我并不是她们口中的样子 人性那么复杂 一切都正常 我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就好
1
脸皮薄怎么办?
六日
颜这个姓是我小学六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名义算闺蜜姐妹发小,实际算朋友,最多好朋友(她目前有对象,男性朋友偏多),而截图中蔡这个姓是我对象。说实话我总是会在我对象面前阴阳他们两个,总是会多心,我也自知段位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如果有朝一日他们想要一起背叛不被我发现易容反掌,所以我总是会多想多疑没安全感。
小乾
和男友在一起7年了,最近男友的父母好像不停地在向他施加结婚的压力,还总是以我的名义,说什么女方的父母会着急什么的,但是我的父母都支持我先成就事业再结婚。我个人也觉得结婚之后家庭(甚至万一有小孩)会分散我大部分精力,但是我自己的事业还在起步和探索阶段,我也不愿意接受他家那种“女孩子就要稳定”的职业观。现在我简直一听到“你和他未来有什么打算”就很反感。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