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撑不住了,太累了怎么办。怎么才能坚持下去。
匿名
上班撑不住了,太累了怎么办。怎么才能坚持下去。
11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5"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累到极限时,先做三件小事: 1. 允许自己暂停 马上起身接杯热水,深呼吸10秒——你不是机器,撑不住是身体在求救。 2. 今天减负60% 把任务分成:今天必须做、可以明天再说,立刻划掉后者 3. 设定下班仪式 下班后做件小事标记工作结束(如绕路买块蛋糕/听首专属歌),把压力关在门外。 如果明天依旧疲惫,可能是需要真正停下来休息的信号。 你不需要永远坚强,累了就歇一歇,地球照样转哦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您的情绪不好,有压力,对吗?是什么原因呢?可以具体一些吗?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14"
咨询师
黄雯
6个月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ee
总感觉对方在接触的过程中差点意思,不认真,不真诚,是我太认真了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本周是人生中的灰暗时期,大宝刚好遇到学校开运动会放假三天,二宝才一岁半一直在家已经够让人累了。恰好这几天保姆有事没法来,意味着要带两孩子,尽管有自己父母帮衬,但我还是感觉到累和压抑。因为24号就要考试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遇到这些事。熬过了这三天还是感觉心里有阴影挥之不去,感觉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越来越讨厌不上班的生活,甚至讨厌周围的任何人,后悔生了二胎。后悔当初不该被周围某些生了二胎的人“洗脑”。现在才深刻领悟到当妈妈本身就要背负重大的责任,而我是一个自我享受主义者、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然而却做了不符合自身性格的事、那就是多生了孩子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小旭
半斤老白干 一斤小龙虾 有点晕 却睡不着。。唉
猛女
老师们好 2年没联系的前男友,6个月会看一次我的空间,到现在看了4次,不是误点,因为他看了我多条动态,我们18岁,上高二。不同校。删好友2年了,没联系过。期间加了他一次他没同意,但后面又有继续看了我空间。 2年前找他复合过,天天哄,大概哄了40天,他从不理会,到理会,再到我们吵到。我哄累了,聊炸了,就删好友了,断联到现在。 今天加了他,他没同意,不知道怎么做。 我们之间没有桥梁。他属于胆小,心口不一,需要人哄的男生。我觉得他有暗示我找他。 有几点可能。 他可能怕我一直缠着他,影响他成绩生活。 他可能怕尴尬,不想接受加好友。 他可能想要我卑躬屈膝(我不会) 我更多的,是想做个朋友。 我想让我们的共友去跟他说一下,沟通一下。(因为我最近压力大,要考试,突然他刺激我一下,我真的受不了。) 共友要怎么说,怎么做,求解?
春风
我为什么对强势的女人没有免疫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