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舍友 和我关系紧张 快一年不说话了 期间有一次我
匿名
我有一个舍友 和我关系紧张 快一年不说话了 期间有一次我主动联系 掰扯了一下最后还是双方决定以后互不打扰过自己的生活 最近开学 她倒是也没有对我做什么 也没有吵架啥的 但我就是突然害怕她趁着我睡觉时候捅我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开始害怕了 如果她那天受了刺激想杀人我可怎么办 死的第一个不就是我吗? 没有什么倾向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在臆想 这种可能性不大 但我就是害怕
3温暖
8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体验。可能和我们的经历有关,还有现在也确实发生过这种事,所以会感觉到恐惧。我觉得这个恐惧是一件好事,如果一个人什么也不怕,那么他遇到危险的风险还是挺高的。就因为你恐惧,所以会去规避风险。我们平时人际关系中,最好是友善地对每个人,得饶人处且饶人,这样可以降低风险。
咨询师
丁玲
5年前
其实你也知道,这这种害怕其实没有什么现实依据,它其实是源自你的内心,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你和她的关系到底触动了你内心深处的什么东西呢?也许可以和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静下心做个全身放松,然后去感受这个担心和害怕,全然的允许和接纳,把它和解在爱里。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害怕 看看这种情绪是在告诉自己什么?
相关回答
迷失自我的卢瑟
即使快四十岁了,我依然时常回望小时候的那个清晨,那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衣角对她妈妈说我肚子疼,妈妈甩开她的手说别说了,我也疼,不要一点点不舒服就嚷嚷!生活的不如意,不止肚子疼那么简单,而我再也没有谁的衣角可以拉一下了…疼是吗?忍着吧
嘉嘉游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不肯分开,而且连吃饭的都是一边手夹着菜,一边手牵着对方,这个举动说明对方是一个很粘人和喜欢的表现吗 连手出汗都不肯松开,松开一会就又会重新牵起来了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叮当
无论我怎么做,我都出不去。我知道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出不去。为什么别人都能走出去,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 。她们就会说怕啥啊。可是我就是怕。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我想走出去。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我羡慕别人哪个城市都去,我做不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去啊。我什么时候能靠自己走出去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走不出去心里障碍。我想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出不去。其实她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知道不走出去不对。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站在大门口我都做不到。我无法走出我的心里。我想出去。应该怎么自己暗示自己。我走不出去。我还得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以为躲在家里就能逃避现实。就能清净。我怕熟人眼光。我差劲。
情说017828
AVEnie
想象成一座大山在面前那么窒息? 别人都没有这样的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