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

匿名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不肯分开,而且连吃饭的都是一边手夹着菜,一边手牵着对方,这个举动说明对方是一个很粘人和喜欢的表现吗 连手出汗都不肯松开,松开一会就又会重新牵起来了

5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评论
首先问自己你能不能接受,如果觉得不适,感觉你不大能接受,你可以直接跟他讨论这个问题

你好!每个人感受不同,直接问他

是缺乏安全感吗? 这个还需要探索

太紧密了

可能是非常在乎和珍惜,也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或者就是习惯,等等,分析和揣摩一个人太难了,如果真的想知道原因,可以抱着好奇心去跟对方沟通,比这个更重要的是当事人怎么看,感受如何?可以真诚像对方分享自己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