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
匿名
这些举动代表什么 男生一出去就要签字对方的手,一刻也不肯分开,而且连吃饭的都是一边手夹着菜,一边手牵着对方,这个举动说明对方是一个很粘人和喜欢的表现吗 连手出汗都不肯松开,松开一会就又会重新牵起来了
5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首先问自己你能不能接受,如果觉得不适,感觉你不大能接受,你可以直接跟他讨论这个问题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每个人感受不同,直接问他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是缺乏安全感吗? 这个还需要探索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太紧密了
咨询师
郭红玲
1年前
可能是非常在乎和珍惜,也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或者就是习惯,等等,分析和揣摩一个人太难了,如果真的想知道原因,可以抱着好奇心去跟对方沟通,比这个更重要的是当事人怎么看,感受如何?可以真诚像对方分享自己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酒量堪忧,俺要吐了,这酒量也太差了吧?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0
我今天28岁,明年4月份结婚,但是现在结婚的事情都停了,我发现他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强大,那么好,可以护住我,他很现实,他最初就想找一个乖的听话的,能和他一起奋斗的姑娘,刚开始我是可以的积极阳光的,一直在一家地方工作,19年底离职,由于疫情在家休息了1年多,在找工作,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很急躁,什么事情都很想要结果,总喜欢逃避问题。和人沟通很费劲。自己的逻辑是跳跃的。回避问题,还是讨好型人格,自己慢不下来,他就喜欢给人讲道理分析问题,磨磨唧唧,他和我聊天我就很急躁,我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以前是个恋爱脑,感觉婚姻具体很多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是自己脑袋空空的,感觉自己能力整体降级,我有和他说我的情况,现在他天天陪着我哄我睡觉,但是我会感觉很难受,结婚后我还是要面对很多。而我现在的情况,我总觉得不适合结婚,感觉我一直在逃避,用工作去逃避,用婚姻去逃避,我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他会和我说,如果我们不结婚,你后面遇上的人更不好,怎么办,现在双方家长已经知道了,感觉面什么的都没有了,我不知道这个婚要不要结了。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怎么过了。
叮当
我不适应去人多的地方工作,我害怕。我没有能耐。我上火,我干啥啥不行,我不敢去一个人学技术。没有人陪我去。我这辈子完了。我上火,如果工作坚持不下去叫别人讲故事。我害怕去人堆里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该怎么办,一步错步步错。我只能在脑子里想想。我不敢去行动。我恐惧出去上班,我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上班,我残废了,我哭也没有用。最简单的手工活我都干不好。最简单的叠袜子我也干不好。我想去叠袜子,我不敢去。因为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软弱无能。我没有出息,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外面的人会欺负我。我没有经过风吹雨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到了过年内心无尽的空虚,还是挺羡慕上班族,回想以前有班上的日子,好像只有平时上起班才能体会到过年放假的快感。昨天约了一个朋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通过购物吃美食做美甲来缓解内心的空虚,但我知道消费只能解决一时的空虚,治标不治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