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释迦牟尼曾说过: “无论遇见谁,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傅益红
释迦牟尼曾说过: “无论遇见谁,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有原因,有使命,绝非偶然, 教会你一些人和事。” 所以,人生在世,所有遇见都是缘分。 所遇之人皆是良人,所遇之事皆是美好。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吴小英
抑郁常常被贴上不努力、心理脆弱的标签,但是实际上他们往往是智商高、很努力的人
周美芳
一旦觉知到消耗 消耗就会缓解或终止 你所相处人, 要么提升你的能量 要么消耗你的能量, 如果你的朋友 让你更加恐惧和绝望, 说明他在消耗你的能量, 如果你的朋友离开后 你更加自信和积极, 说明你的朋友在提升你的能量。 遇到消耗你的能量的人: 1、最好不要匆忙逃开 而是要觉知和面对, 一旦觉知到消耗, 消耗就会缓解或终止; 2、要在糟糕透了的下面 升起一个极其强大的信念, 我要反过来提升对方的能量; 3、除非前两个都不行时, 那就带着微笑远离他。
邱蕾
我们动不动对什么事情做价值判断,是为了扫兴的,就是让我们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的乐趣不要太大,为什么我们总会做让自己扫兴的事情呢?至少是有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当年。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间,我们的家长总是要扫我们的兴,当我玩儿的很高兴的时候,就有人说你的作业做完没有,这种事情做多了之后,我们就会自动的学会自己扫自己的兴, 以便让自己好像还生活在跟他们的关系中间。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会赋予快乐与堕落的意义,这个在落后的和非常严厉的文化中间是很常见的事情啊。就是快乐等于堕落。我曾经也写过一篇篇文章就是关于快乐,在潜意识里面会认为是有罪的,为什么呢?因为在人与人之间的没有分化的关系中间,意思就是每个人都没有独立的人格的情况下,有一个人快乐就意味着他把其他人都抛弃了。所以快乐是一种罪恶。 在我们的文化里面,快乐是罪恶,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特征性的东西。比如性是快乐的,但是性是一种禁忌,就是不允许。在公开场合过度的谈论再说一遍,就是只有在分化的关系中间,就是大家都是独立人格的,这样的状态下面,你的快乐就是我的,你快乐的时候我跟着你快乐,快乐就变成了两份。但是。如果大家都没有分化,像一锅粥一样的活在一起的话,任何一个人的快乐都意味着这个人是正在犯罪。
朱艳秋
一、学会接纳自己:学会与自己和解,拒绝自我贬低,才能活出自己,不必仰望,不必羡慕,你有你的光芒。 二、学会拒绝内耗:成长就是要学会,接受,改变,放下,少一些无谓的思辨,别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情绪。 三、学会停止攀比:生活,无须和谁比,适合自己就好。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活给别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 四、学会减少依赖:一个人最大的靠山,是自己;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靠自己才会有底气,才能风生水起。 五、学会好好生活:先好起来的是自己,然后才是生活,请好好善待自己;别睡太晚,别要太多。
王小凤
恐惧是最大的障碍一对失败的恐惧,对他人评价的恐惧,对真正获得成功的恐惧。恐惧时时会把你绊倒,它会使你做出那些在当时看似“正确”的决定,而这些决定却会妨碍你真正去克服那些困难。
王小凤
40 岁的人生,一切才刚真正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