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血压高,我要加药吗?我真的服了自己,每
Cathy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血压高,我要加药吗?我真的服了自己,每天起来血压高。这是为什么呢?尤其是低压。
11温暖
2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新梅
5个月前
11"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61"
Cathy
6个月前
不知道
咨询师
赵莎莎
6个月前
还是做个检查看看结束再调整,有时候心情也影响血压。
咨询师
鲁婷婷
6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你的工作压力有点大,已经到的影响身体健康的程度,如果你愿意,可以同我分享你的职场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对于没有心胸又不太能自理的父母应该怎么办?内心深处就是很讨厌其无知、自私、玻璃心,但是我又要照顾其人,所以我的态度可能就尽量保持与其交流,大家保持各做各的,但是其人心里又开始觉得不满意。请问老师们,怎么与这样的养育自己的人不能完全自理的令人讨厌的人相处?
娜娜
怎么跟独孤孤单共处呢,队友去打麻将,羡慕他有朋友,我却没有,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挺不舒服的感觉。
三秋
和几位咨询师聊过,或多或少都有收获,只是也会有很严重的冲突,虽然换咨询师很方便,但也会担心会不会一直换下去。但只和一个咨询师长期聊会很慌,会非常担心会畏手畏脚会担忧关系崩掉,又得从头开始找,不晓得同时进行几段咨询关系比较好还是一段比较好。
ihii
他说话老是给我一种屎上雕花的感觉
Franksaid
这么严重的问题,从第一次被发现,到找到原因,花了5个月时间,然后解决问题又要花2个月的时间。 产品发布的周期早过去了。 这帮人似乎是袖手旁观。现在让我去给总部解释这个问题不重要,不需要修复? 我去问了一圈,这个负责人还用了一圈模棱两可的话来回复我,之后他就不管了。他默认我是不懂技术的,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的水平,我可是15年前先锋公司的第一个地图数据分析工具的作者。 今天我跟上司开会,我说我没把握去说服总部这个问题。我也说这个问题处理的很糟糕。整个问题从出现到分析,从来全程没让我知道过。 没想到我的上司竟然是支持这个问题的负责人,我觉得项目搞的这么糟糕我的上司是有重大责任。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维护这群不负责任的人,是不是他更会处世,不得罪内部人。想当年,我为了把事情做好,内部的一群捣乱的人抱团举报我,虽然我处理好了很多事情,但是它们也最终把我赶走了。 也许太监文化现在是主流吧。做事的人不得好,捣乱的人风生水起。
笙亓
自己是在被过度包容下长大的,造成无法自控情绪,一不开心就口无遮拦,侮辱家人,这些只是因为无法自控情绪吗,那些侮辱的词都是哪里来的,是价值观落后或扭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