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考得好会遭到同学的谋害
匿名
觉得考得好会遭到同学的谋害
10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8"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一定要搞清楚这个谋害,是真实存在导致孩子极度恐慌还是不符合事实的幻想,建议去医院先做一个心理评估,初步先判断一下。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孩子这种情况多久了?初中生高中生?是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同学的嫉妒敌意,还是她幻想出来的?去医院看过吗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23"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五点半起床晨跑 上午做家务,读英语 下午午休、接孩子 包饺子 晚上跟孩子们散步 跳广场舞 充满活力的一天能抵上昏昏沉沉的好几天
sedona
在一起很多年,照顾我的家人朋友和工作,就算我失业了也一直包容我。但是感觉结婚有障碍,表面是只要我愿意领证就随时可以, 但是无法跟我求婚(包括这么多年生日啥的仪式感都是,从认识就这样),或者感情不好他就会说其实他对我们的关系迷茫,特别是我没有经常本能性欲的时候。他认为性对他很重要,如果婚姻是这样他很怕。 今天同房提前促进了大姨妈,有点血迹,他本来想自己解决的,但是又忍不住进去了,最后还she在里面。 这么多年我都是不允许的,他完事觉得很抱歉,知道我觉得不够尊重我。 但是其实从认识他开始,我就知道他对前女友也这样,一直有种侥幸心理,不同于我前男友虽然经常给我洗脑可能会找小姐但是绝对不会挑战这样可能会伤害未来老婆的事。 我不知道应该独立看待这件事,还是见微知著?
叮当
某博上的直播广场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我找到半夜,我找不到。
姝文
我现在是有点自闭的状态,天天宅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想下床。只有吃饭和上厕所会下床。呆在客厅也不舒服,客厅太大没有安全感,只有我的卧室床上是有安全感的。 呆在床上我就是追剧,刷短视频,也很无聊。也呆的不踏实,会批判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出去呢,哪怕去小区逛一圈,去做了脸,做个头发。但就是没有动力出去。 跟一个老师聊了聊,说我是自闭的状态,不只是抑郁。 似乎是的。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带我出去玩,这个人只能是我最亲近的家人,或者有必须要做的工作让我不得不出门,我起来穿衣服、护肤,出门,也就好了。 目前似乎一直需要有个人或者有件事,把我拉起来,才能起床。 但是,就挺被动的,一直在被动等待。 在床上,每天就重复循环一样的事,似乎生命都静止了,等死的状态… 老师说,就像我小时候生下来,一直到9个月,都没有人抱我,喂完奶就放下,喂完奶就放下,没有人回应我的哭我的闹,时间长了就不哭不闹了,很绝望的感觉…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敢跟人冲突,害怕没有回应… 但,偏偏我老公也是一个回避型依恋的人,我婆婆也是,我女儿也是,我姐也是,好像大家都很缺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世界上来… 似乎一开始就是不被欢迎的意外。 我是家里的第三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打算要的,但是意外怀孕,也不舍得打掉,但是还是经历了三次差点被打掉的经历,可能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 但是生下来也没有人带,每天就自己躺在床上,哭也没用,没有人抱,但也不会被饿死,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其实还不如饿死呢,或者流产掉,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不用痛苦这么多年了。 要说我没有被父母爱过,好像也不对,在学校受了欺负,哪怕只是同桌总是跟我借铅笔这样的小事,我妈也会冲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讲,给我调座位。要说有多爱我吧,也没有,上学经常最后一个或者拖着不交学费,试图让学校减免,但是却让我很难堪,似乎从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和需要。 还有,父母经常吵架,妈妈有时候会抱着我哭,说不想活了,让小时候的我每天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很恐惧,恐惧妈妈死了,我怎么活下去… 小时候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却很害怕老师,害怕成绩下滑,不能每一次都发挥很好,每天都很紧张。 所以,到高中时期,就有抑郁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Cecilia
我会留恋想念过去的同学,过去的美好时光 我会留恋和我有过心心相惜的朋友 我会留恋爱过的人 情感依赖,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即便我一千遍告诉自己不要产生依恋,也无济于事。 但我永远不会告诉他们, 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没有情感依恋。 他们,和我不一样! 这种感觉就像,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我是否该学着冷漠,但冷漠并不是我的底色。我何必改变自己。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留恋的人,总是我?为什么别人的情感依恋没有我那么重? 为什么他们不需要我?一如我的父母,并不爱我并不需要我。 我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应该收回心,把它交给对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