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只有在感到幸福的时候才愿意说话,如果一个人一天中90%
田大朋
人只有在感到幸福的时候才愿意说话,如果一个人一天中90%在讲废话,那这个人应该很开心,这与焦虑引起的倾诉欲过剩不一样,因为人更擅长记录痛苦,我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讲过 “今天起太早了好困啊”“今天买到了自己爱喝的咖啡”这些不着边际的话语,正是我把生活的孤独分享给你,让我平淡的生活增加一些幸福的小确幸。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付彩萍
是我们的来访带着我们一起揭开了困惑他们的迷雾,而我们只是稳稳的陪伴着。我们要做的是让自己这面镜子够干净。
王晓波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要慎重考虑 认真听一听父母的建议,看看他们说的是否有 道理,作为一个成年人,你要有判断力和决断 力。 其次,感情里的事情,只有两个人最为明白, 鞋子合不合脚,也只有自己最清楚,父母不可 能替代你去生活。 不管做什么样决定,你都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唐召力
非常喜欢罗翔老师说的这句:请你务必一而再而三,三而不竭,毫不犹豫的千万次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杜迪文
几度夕阳红 一壶岁月喜相逢
石晶
人人都有苦衷, 事事都有无奈, 不要羡慕别人的辉煌, 也不要嘲笑别人的不幸, 晨起幕落是日子, 奔波忙碌才是人生。
王倩倩
培根曾说:“一个人如果能在心中充满对人类的博爱,行为遵循崇高的道德,永远围绕着真理的枢轴而转动,那么他虽在人间也就等于生活在天堂中了。” 如果一个人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太过顺从别人的意愿的话,生活永远有被别人牵着走的时候。 反之,如果一个人活得越来越有自我,甚至真正做到了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那么他的生活,则一定是越来越自由,也是越来越快乐的。 因为他会告诉自己,自己越是惯着别人,越是失去自我,生活就越是被别人掌控,更艰难。因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活得很被动,很无奈。 所以,尽自己的能力,拿出自己的智慧,让自己勇敢说“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