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再去试着加下把我拉黑的人,他现在有家庭了。我试着看看
匿名
我想再去试着加下把我拉黑的人,他现在有家庭了。我试着看看他有没有把我移出黑名单。我想试下。因为很长时间,我之前试过。一直都是对方拒绝接收我消息。其实我这么做是不是没有必要。自寻烦恼。加上了又如何。我想万一他验证是自动发送成功加上好友呢。我竟做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还是别加了。如果还是对方拒收我的消息,我还是难过。你们理解被别人拉黑的痛苦吗。想说话说不了。
8温暖
18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强艳玲
5个月前
哎!这个人对你有多重要啊!你们之间一定发生过很多值得你去回味的美好,我们一边回味,一边想办法破局,可以吗?悄悄地告诉你,拉黑是不是删除,是用这种方式表达他的不满意,他在等你明白一件事,是什么事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4"
咨询师
李有军
5个月前
既然对方有家庭,而且已经断绝了联系,那么自己的执念只能给自己带来无边的痛苦;既然知道不太可能回到从前了,那么放下期待,重新回归正常的生活,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咨询师
周博
5个月前
发现被拉黑时有种天都塌了的感觉。然后就是时不时试试万一哪天又回心转意了,每一次期待落空都会心痛。太折磨人了。
咨询师
唐建刚
5个月前
来吧,和咨询师一起聊聊你放不下的人和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今天和朋友聊天,他站男方角度说我们女人一开口就要房子,问我们女人能带来什么?觉得我们就是想找个比自己什么都好的男人,说男女平等但非常不公平。我说女人生孩子,他就说男人也要花钱,以后也要养孩子……我觉得他把这些东西分得好清,我特别不喜欢那种总把我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付出了多少的话挂嘴边的人。
叮当
怎么自己把自己当成男朋友,爱自己,关心自己,陪伴自己,自己和自己聊天。自己和自己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报备。我要习惯孤独。我找谁,谁也不能一直陪着我。都会面对分开,面对分道扬镳。面对离别。别人都有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我就想象我有男朋友,我就不会痛苦。我如果想我没有男朋友,我就会一直痛苦下去。没有爱人就自己做自己的爱人。如果一直没有就一直自己做自己的爱人。谈恋爱会分手,结婚也会离婚。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都会变化的。任何人随时都会头也不回的离开。我要学会接受现实。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我怎么自己做自己的爱人。
笙亓
但是在交往的过程里 我不会去考虑自己喜欢不喜欢 更多的是把别人放在我前面 想我怎样做对方会不会怎样 想自己能为别人做什么 不会考虑自己的得失 这是我在和一个人走近后 感觉不被滋养发现的 就是感觉人与人的能量好像会被影响 不想和低能量的人走太近
神经蛙
生命如此短暂,人却拿来伤害别人伤害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长期带孩子压抑太久,天天上午总想着去约某些人逛街、不出去晃一圈都没法安静下来带孩子。但我感觉得出来我跟她们那个团体并不同频。她们是打算一辈子做全职妈妈、而我对自己有要求,我并不甘心一直这样当全职妈妈。但我又实在无聊和寂寞、就算购物买衣服也希望在其他人的见证下买。目前对于我来说购物都不是为了物品本身,而是为了一种仪式感。她们早已形成了固定圈子,而我只是无聊的时候才跟她们一起出去。感觉自己始终是孤独的
木子
今天和男朋友散步,手牵手,刚好碰到公司的领导。解释不清了。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