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晚上好,你们用的什么流量包,我有时网络不好。我不能一
匿名
大家晚上好,你们用的什么流量包,我有时网络不好。我不能一直开数据。我今天开了一天的数据,我没有流量包。我随身WIF网络不好。我应该去移动联通电信里去买流量包吗。买完流量包是打开数据使用吗。谢谢
8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5个月前
几家运营商都有很优惠的流量套餐,你可以看自己用的是哪家的服务,去了解下,费用也有高低不同,选个适合自己的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流量包就是移动数据,要打开数据使用的。具体的参考当地运营商的说法。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建议去所属营运商咨询一下,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他们会给你推荐性价比相对更高的流量包。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可以用套餐或者日包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可咨询联通,电话:100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陷入三角恋,我跟男朋友被各种挑拨离间,不被选择的那一个总是在想办法阻止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办
瑶
为什么讨厌父母的人?最终却表现出和父母一样的特质,好像自己变成了曾经最讨厌的样子。
伸展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都挺开心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她们害怕失去工作。可是你真的想工作吗?累死累活挣不到钱,居然还想工作?给你钱花,做阔太太还不愿意?
泽
男同怎么维系感情
小柯
我爸一生活的很窝囊,他已经老了,岁数大了,再也不能追逐年轻时候的梦想了。我一直以后都有一种预感:就是他一辈子活的很窝囊,而我是一个要强、努力、自制力强且上进的人!他也不想我这个儿子活得精彩,活得成功,因为他受不了,他嫉妒,因为他再也不能挽回自己时间。真的!这是我的真实感受!说完这些话,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忽然之间
晚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