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我会给自己设定底线:不长期放任情绪失控,不用道德标准审
王倩倩
但我会给自己设定底线:不长期放任情绪失控,不用道德标准审判自己,不因为一次失误就否定全部努力。 我不要求自己每天都状态满分,我只看一个方向:趋势是不是在变好。 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完美蜕变,而是在跌跌撞撞中,一点点找回自己的节奏。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邢松
长大其实是一个充满丧失感的过程:我们一边成长,一边不断在失去“可能的自我”。随着一切变得越来越确定,我们也不断在失去着人生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可以说,成长的确是一个注定创痛的过程。 但长大的好处,还在于,我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多的主宰权,因此有机会主动选择不断塑造出多重身份。我们探索自己的兴趣,参与不同的组织,结交更多的朋友,尝试浪漫关系。我们在新的经验、新的关系中重塑更多的自我身份,拥抱更多元的自我价值。 我们看重自己的事业和爱情,也能够同时因为兴趣爱好、喜欢的生活方式、支持公益而获得价值感。我们喜欢多面的自己,认可自身的多种身份,此时,当在人生的某一方面遭受挫折时,我们人生的其他方面没有受到影响,它们能够继续为我们提供自我价值感的支撑。于是我们有能力进行自我调节,而不至于全面崩塌。
傅益红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 可后来才发现,一切都已经无法重来。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当你真正活明白时, 你已经不再年轻。
宋艳
一辈子很短,有人为爱求过签,有人为情许过愿,确实是见一面少一面,珍惜当下,才是真的好…… 即使做不了夫妻,你也是我最牵挂的人,就算变成陌生人,你也是我最爱的人,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也是我一生最疼的思念!
张宁
还有什么比在大自然里工作更开心呢
潘小琴
“一个人想要改变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会突破原有的思维方式。不妨从当下开始。把弱势当跳板,不断努力,实现逆风翻盘;摒弃一己私利,抱团成长,实现合作共赢;养行为成习惯,由量到质,实现人生主宰。”……
石萍
这个世界上,难分好坏,也难分对错,只是大家处在不同的频率,允许自己做自己,允许别人做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择其善者而从之, 其不善者而改之,你会活得非常洒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