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据说人的一生会遇见约2920万人, 而所有的相遇, 都是
傅益红
据说人的一生会遇见约2920万人, 而所有的相遇, 都是为了铺垫那一个对的人。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周弦
各位女神,节日愉快!愿常与花相伴
有心相随,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岁岁年年!
吴琼
我们的压力越大,越会跟自己抗争,这是一个心理法则。 很多人的一生都在跟自己做斗争。 这会让人疲劳,也不会带来任何结果。 接纳自我是放松和有效工作的前提。 接纳自我并不意味着自我必须完美,或者只接纳自己的优点。 它意味着肯定自己身上所有的东西。
郭朋雅
1.恋爱中吵架不可避免,但吵完一定要解决问题。 2.不要冷战,冷暴力,冷战只会让误会越来越深。 3.态度很重要。 4.不要翻旧账。 5.换位思考。多倾听对方心中的想法,自己的感受也要及时说。
郭朋雅
人生苦短, 别把时间浪费在恨任何人, 远离所有负面情绪。 生活终将教会我们: 没有任何人该对我们的人生负责, 除了我们自己。
冯二玲
为什么在做一件事之前,脑海先想到的是“如果失败怎么办、会不会很尴尬、会不会很麻烦、被别人嘲笑怎么办”? 这种心理也是有一定代表性的,或者说是比较普遍的。 这跟内心缺乏安全感,害怕失败是有关系的。 原因往往可能就是在小时候没有得到来自父母、老师必要的关心、肯定。 甚至会因为做错事,因为失败而被苛责、批评、否定,甚至打击。 所以造成了对失败会恐惧,害怕失败,觉得失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而这种模式会一直会伴随着你到成年。 甚至会影响你的一生。 其实凡事都可能有成功和失败两种结果,不怕失败才能更好地追求成功,才能更敢于去尝试。 而且谁也不会一直盯着你,看你是不是失败,是不是犯错误,等着去嘲笑你,等着去打击你。 你也不是别人关注的中心,你也不是世界的中心。 但是非常可能是你把自己当做别人关注的中心。 以为做错事之后别人都会嘲笑你,你就会很尴尬。 所以在头脑里去设计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后果。 但其实这个后果并不一定真的发生。 而且即使发生了,那我们做错了,又关他们屁事。 所以做一件事情最好的态度是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 这种打算呢?实际就是看看是不是会有最坏的结果?能不能接受? 如果最坏的结果你都能接受,那么就可以放手去做了,大不了失败就从头再来。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其实中国文化中自古都有善待失败,好好利用失败,积极的面对失败的智慧。 比如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国内知名心理学家沈健常跟学生们说错题是上帝派来的天使,错题出现了就好好去改错题,错题做对了,就成了你最不容易错的题。 这就是我们对待失败,对待犯错应该有的积极态度。
陆丹
人们都喜欢新,新也很简单,新形象,新精神,新想法,新感受,新人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